正文

我爱你我等你

(2005-12-13 21:19:08) 下一个

---送给阿囡和她找寻的爱情                                 爱,无处不在......  

为了不想独居,有人养起了狗,屋里种满玫瑰或是崇拜十字架;

为了不想独居,有人自己骗自己,沉缅在过去,顾影自怜终日迷醉;

为了不想独居,有人留恋春天,春残花谢后盼望第二个春天;

 

为了不想独居,我爱你我等你,活在幻觉里,以为从此不再孤单.

 

为了不想独居,有些女人爱上了女人,有些男人和男人结婚;

为了不想独居,有些人养了小孩,孤怜怜的孩子无一例外;

为了不想独居,有些人建起了教堂,让所有孤单的人依赖一颗星星.

 

为了不想独居,我爱你我等你,活在幻觉里,以为从此不再孤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爱再来 回复 悄悄话 一点也不错.但感情这东西难说得清.祝福有情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