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的深夜,热热的可可牛奶

初冬的深夜,握一杯热热的可可牛奶,让温暖由心底传至指尖。
正文

可可牛奶-开篇

(2004-10-30 10:01:40) 下一个
长这么大,日记都没写过(老师布置的作业应该不算的)。倒是喜欢每天睡觉前闭上眼睛在脑子里过电影。所有已经发生的和将要发生的事情滚滚而来,滚滚而去。因为懒得动手写下来,所以它们也就来无痕去无踪了。因此,虽然开了这个园地,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坚持写下来。 最近在翻一些资料的时候,碰到blog一词,认真地在google查了它的意思。没想到这么快文学城就推出博客了。昨天,一个朋友在网上劝我申请一个博客,写点东西。当时根本就没打算申请,知道自己没耐心写东西,不必做这虎头蛇尾的事。然而,今天我在这里申请了一个,仅仅因为我喝了一杯可可牛奶。 天气渐渐地冷了,熬夜的时候开始手脚冰凉。这样的时候,我喜欢喝热可可牛奶。倒一杯牛奶,放入两勺可可粉,用微波炉加热,有心情的时候我会用小锅煮沸,一杯热热的可可牛奶就做好了。捧在手里,喝一口,暖在心窝里,瞬间这温暖就传至指尖了。今天就是在喝了那杯可可牛奶,浑身暖融融,无比幸福的时候,头脑发热,蠢蠢欲动地开始申请博客了。 正在我手忙脚乱的时候,MSN里一个老朋友上线。我告诉她我在申请博客时,她说她刚申请完。什么叫心有灵犀?和她的心有灵犀绝对是让我克服重重困难坚持到底的动力。 希望这个冬季,当我喝完热热的可可牛奶,无比幸福时,还能有如涌的文思,更能有写作的动力,不至于使这片园地荒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温润如玉 回复 悄悄话 等着你其他精彩的文字呢?怎么不见啊,请忙中偷闲过来种点花啊
如月 回复 悄悄话
又快年底了,估计还会想要可乐。
今天看了《2046》,差点把自己看哭。
温润如玉 回复 悄悄话 如月, 去看看我贴的歌和画, 昨天没事, 自己在家做了半天才把歌词排到画上, 我越来越笨了, 什么现代化的工具都不会用 :(
温润如玉 回复 悄悄话 如月,看着你的帖子, 想着你手握可可牛奶的样子,2年前, 你对我说,你想要一杯可乐,而今年, 你喝的是温暖的可可牛奶, 这样的感觉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