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里麦麦

找个地方,随便写几句,高兴的,不高兴的,恣意所欲。
正文

春节微信聊天

(2021-02-20 19:11:24) 下一个

               在这个讯息发达的时代,大家联系都很方便。无论你身在何方,手指头点点,就把一条消息在不到一秒的时候就传到了对方的手机上。因为有微信上的朋友圈,如果你愿意,你的生活中的点滴也及时的被你的朋友所了解。所以,春节电话拜年在我眼里变得不痛不痒的事情。

平时,我不太用微信和国内的亲朋好友联系。但是过春节了,觉得联系一下还是蛮亲切的。

给几个小时候,关系都很好的女生用微信打了电话。电话里我们聊我们现在的生活,聊我们的过去的同班同学,当然话题最多的还是聊我们的孩子。和我聊天的几个家长的孩子,都挺拼。有一个说是不拼的,我看也是拼。人家拼得不是学校成绩,拼得是素质。玩航模,玩滑雪……总体感觉就是有娃的父母,只要条件许可,都在孩子身上大把砸钱,都花很多时间在孩子身上,尽其所能把孩子培养的好点。

也有几个偶尔的同学,给他们发了新年祝福后,没有一点回音的。不知道是因为忙呢,还是觉得和我这种已经算圈外的人没有联系的必要。我想我还是当他们是忙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