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周后的重逢!

(2005-12-08 05:49:00) 下一个

哭泣的豆熊和老公

    ……

——臭老公,你最讨厌了

——为什么?

——你总是让我不停的想你

——那你比我更讨厌

    ……

——一见面你会亲我么?

——当然了

——那旁边有人怎么办?

——没关系

——一见面你会抱我么?

——当然了

——那旁边有我同学怎么办?

——没事儿

——要是你觉得我不好看了怎么办?

——不会的

——要是你觉得我胖了怎么办?

——胖了就丰满了,现在称称多少斤

——……92……

——怎么瘦了,抱你两个都没问题

    ……

——老公,你会不会生气?

——为什么要生气?

——我这么早打电话给你

——不生气,你什么时候打我都高兴

——:)

——那你快休息吧,晚安臭小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