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下雨的日子

喜欢下雨、下雪、刮风的日子,也喜欢风和日丽
正文

我今天的祷告

(2021-06-06 07:51:33) 下一个

 

创造天地万物的神,我们在天上的父,人所做的在自己的眼中都看为正,唯有你衡量人心。你是查验人肺腑心肠的神,所以我们只要诚诚实实地来到你的面前就好。

 

阿爸天父,我知道自己有很多的毛病和缺点,但你却是唯一良善的,你让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義人也给不義的人,你是一切美善的源头,人一切的美德都是从你而来的,愿你的名得着当得的荣耀。求你帮助孩子,让我所做所说的,不要羞辱你的名,不要让人有亵渎你名的机会。

 

 

天父感谢你,我虽然不好,一点儿也不比任何人好,但因着你的恩典和怜悯却能成为你的孩子,成为神家里的人,我是何等有福的一个人。我们常想在世界里求认同,求安慰,可人世间的的爱来来去去,有时候人把你捧得高高的,可一时之间也会把你踩的低低的。只有你的爱永恒不变,只有你的爱不离不弃,有你的爱比什么都好。

 

谢谢阿爸天父听孩子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谢谢留言,握手。
《鸿》应该是我出国后看的第一本“禁书”,让我这样一个被红色教育大的平民百姓很震骇。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愿神与你同在。我看到你给大侠的留言说看过张戎的书《鸿》,很好!张戎60年代是我的邻居,很有才。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国内的家人也都好吧?
新年了来送安康,祝你和家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以前懒只有家人知道,现在是城里人都知道了,哈哈。
问好,我的朋友。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你,跟俺一样懒得家伙,圣诞快乐哦!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本来正想着今天悄悄话问下你的,那就好。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祷告,我回来了,有惊无险!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阿门!愿神与你同在!
xingsheng 回复 悄悄话 阿门!感谢赞美主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同祈祷,愿主赐平安。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灵杰子' 的评论 :
万事必互相效力让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信靠神的人真是有福,信靠祂的人必不羞愧。
灵杰子 回复 悄悄话 ????????????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和你一起祷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