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死线上的经历(一)

(2022-01-14 12:57:01) 下一个
生死线上的经历(一)
孩子们还在上中学的时候,一天早上六七点钟,我需要开车到一个地方去为孩子报名。记不清楚具体内容了。 当时是冬天,路上有些地方结冰了。 我在开车的小路上, 遇到了一块冰路。 我开的小车打滑了,在原地打转了一整圈儿。 辛亏当时车速慢,因为是清晨,路上车也很少。 后面的车看到我的情况,在远处停下来,等着我的状态稳定下来。我当时在车里随着车打转的时候,心里很恐惧。心想今天完蛋了,车可能会翻到路边的坡里。 庆幸车打转了一圈后又回到原点。 我用极慢的速度前行,越过冰块, 也穿过了生死线,这是第一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taoli 回复 悄悄话 无独有偶,我有一次下雪天开高速公路,也刮擦过路边的塑料护栏。还好没有正面碰撞
简翎 回复 悄悄话 逢凶化吉,吉祥如意。
一个没有惊艳的老树 回复 悄悄话 sis 菲儿!感谢神对我们的保护!你的比我更危险!高速公路!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抱抱老树姐妹,我们有次冬天度假回来,也是在高速公路上打转,滑到路边的小坡下,吓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