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龙门阵

影视艺术杂谈,健康养生闲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古今中外,无问西东
正文

我也开博啦

(2020-12-15 07:09:11) 下一个

不了解我的朋友会觉得我很安静,沉默少言,害羞内向。了解我的朋友则会是完全不同的反应,会嫌我话太多,说起话来滔滔不绝,我女儿尤其不耐烦我的说教。她近来在我硬拉着她说了一个小时的话以后,对我说:“妈妈,你应该开一个博客,把你想说的话都写下来”。我细想一下,觉得女儿的建议极好,我可以想说什么说什么,想说多久说多久,不用担心听众的不耐烦。

先作一下自我介绍,本人女,生于长于嘉陵江边,后去北京读书,再后来美国读书工作,喜欢读书,各种书籍,包括历史自传,小说散文,杂记游记,科普教育,健康医学,都很喜欢。另外我还喜欢看电影电视,中国的韩国的,美国的英国的,中文英文韩文,只要是好剧都喜欢看。我的另一爱好是喜欢听歌,从八九十年代的港台歌曲,到现今的欧美流行音乐都喜欢听。另外还喜欢便是看球赛,篮球足球,橄榄球棒球,高尔夫网球,都喜欢看。

我的另一爱好就是教育孩子,儿女都活泼可爱,自己感觉颇有做母亲的天份,于是常常和他们交流做人做事的经验,可惜他们常常抱怨我的唠叨。

开博以后,希望像小时候我父亲那样,小板凳端出来,瓜子花生放小桌子上,老荫茶泡上,龙门阵摆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等着读你的美妙故事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才女美女 幸福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