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祝贺美景荣任唱坛版主

(2022-09-17 06:07:15) 下一个

 

昨晚临睡前听闻美景荣升班长,实至名归,人心所向,喜大普奔,夜不能寐。。。感谢美景勇挑重担为大家做贡献。同时恭喜唱坛领导班子新添猛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你们的工作!

~~大梦那里偷的,心意是一样,心情也是一样!

 

作词:枯木逢春
作曲:枯木逢春
编曲:可乐加冰

远方灯火闪亮着光
你一人低头在路上
这城市越大越让人心慌
多向往多漫长
这一路经历太多伤
把最初笑容都淡忘
时光让我们变得
脆弱且坚强
让我再来轻轻对你唱
我多想能多陪你一场
把前半生的风景对你讲
在每个寂静的夜里我会想
那些关于你的爱恨情长
我也想能够把你照亮
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阳光
陪你走过那山高水长
陪你一起生长
这一路经历太多伤
把最初笑容都淡忘
时光让我们变得
脆弱且坚强
让我再来轻轻对你唱
我多想能多陪你一场
把前半生的风景对你讲
在每个寂静的夜里我会想
那些关于你的爱恨情长
我也想能够把你照亮
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阳光
陪你走过那山高水长
陪你一起生长
我多想能多陪你一场
把前半生的风景对你讲
在每个寂静的夜里我会想
那些关于你的爱恨情长
我也想能够把你照亮
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阳光
陪你走过那山高水长
陪你一起生长
这一生在你的风景里
我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