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歌】《因为爱情》

(2020-12-13 10:23:16) 下一个

因为爱情》是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主题曲,由小柯作词、作曲、编曲,陈奕迅王菲演唱。收录于陈奕迅2011年2月22日由环球唱片发行的EP专辑《Stranger Under My Skin》中。

随歌送你海上日出。再次感谢歌友麻雀。

 
       男: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有时会突然忘了 我还在爱着你
女: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我依然爱着你
       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女: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男: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女: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男: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女: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男: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合:人来人往
合:人来人往
 
女:再唱不出那样的歌曲, 听到都会红着脸躲避
       虽然会经常忘了
合:我依然爱着你
女:因为爱情 不会轻易悲伤
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
女:因为爱情 简单的生长
男:依然随时可以为你疯狂
女:因为爱情 怎么会有沧桑
男: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
女:因为爱情 在那个地方
男: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

        合:人来人往
男:给你一张过去的CD, 听听那时我们的爱情
女:有时会突然忘了        合:我还在爱着你

(歌词来自百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