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歌吧

翻唱喜欢的歌曲,记录瞬间生活思绪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的歌】《挥着翅膀的女孩》~原唱 容祖儿

(2020-12-13 10:19:54) 下一个

《挥着翅膀的女孩》是容祖儿演唱的一首歌曲,该曲英文版是冯曦妤演唱《Proud of You》,由许常德重新填词,收录于容祖儿2003年发行的专辑《独照》中。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不懂爱,从过去到现在

      直到他也离开,留我在云海徘徊, 明白没人能取代, 他曾给我的信赖

See me fly
I a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赖, 别人给我拥戴
Believe me l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风雨覆盖, 我也不怕重来

       我已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用力爱, 仍信真爱
风雨来不避开, 谦虚把头低下来, 像沙鸥来去天地, 只为寻一个奇迹
See me fly
I a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你总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见, 骄傲地对着天空说, 是借着你的风
Let me fly
I a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你总精彩
Believe me l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会孤单, 因为你都在 
(歌词来源百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