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见不如相念

佛说三千世界,生活不易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三十年情缘

(2020-12-06 16:22:12) 下一个

听李宗盛 与林忆莲“当爱已成往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A47rEDVSs

那一年, 在大学的舞会上, 一脸灿烂的你朝着坐在角落里暗自神伤的我走来

    第二天, 在女生宿舍外,多了一个羞涩等待的青年

那一年, 我们没来得及告别,匆匆离校,从此山水相隔

再一年, 我的信箱里多了你厚厚的书信,你说,想我的时候你的肚子会痛

我常常盯着挂在墙上的电话机,怕错失了音乐般动听的铃声

那一年, 我经过你居住的城市,你陪着我,想像着我们的将来

  为了和我多呆一分钟,你忘了你只是送行而错过了下车的时机

再一年, 你说,分手吧,毫不犹豫地挂了电话

    然而,你又说,你的字典里再没有“幸福”的字眼

十年后, 你给已在地球另一端的我打来电话,告诉我你已结婚生子

你说,我永远在你心底,却掩不住你匆忙欲去的步履

三十年后,你突然出现在我的微信里,你说我老家的地址隽刻在你记忆的深处

 你还说, 此情足够坚实, 一如初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