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人的生活 SIMPLE LIFE

记录我周围世界中那些已发生的、正发生的、以及将要发生的故事......
这些于看客或许构成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对自己则是回忆,是沉思,是留恋,是反省,是生命和爱的总结;也是警醒自己活好当下,然后勇敢地继续前行,无论前方是晴空万里还是.....
正文

旧诗二首: 距离

(2020-12-03 10:24:29) 下一个

我并不曾故意求造物者

赐我这种美丽

而你为什么疏远我

就如那种禁食的彩色鲜蘑

 

我的心

也是一颗孱弱的灵魂

就如那个丑而温柔的女孩

需要某种励勉和蔚籍

 

当你闪烁的目光从我身上一扫而过

你是否懂得,

那颗心

是怎样的一种伤害和苦痛

 

天生而来的我

就如天生而来的你

没有错误

请待我

就如你身旁遍野黄花中

最普通的一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