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瑞坊美食

与群友分享、交流制作各种世界美食,食海无涯,吃无止境!
个人资料
正文

借“母亲节”的名义,显摆。娃是首秀烘焙作品——蛋糕卷

(2021-05-09 21:59:32) 下一个

   

“母亲节”对全天下的母亲是个重要的节日。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妈妈送上代表感谢的礼物。我家娃对这些节日特别重视,早早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说请我吃麦当劳吧,这样我就可以不用做午饭,休息一下也是礼物。鬼脸于是她用自己的零花钱请我们吃麦当劳嘻嘻

    娃对做饭特别不感兴趣,但她总得自立。于是,早上起来,我说:跟我学做蛋糕卷吧,你做妈妈喜欢的抹茶味,我做你喜欢的巧克力味,下午茶的主角就是蛋糕卷。于是就有了她的首秀作品鬼脸

麦当劳的饮料盖子没盖紧,打翻了一半,也好少喝点碳酸饮料。嘻嘻

谢谢看帖!祝大家节日快乐!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