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芳

心情不好的时候需要抒发情绪。写几个文字放在没有人认识的地方给别人看看。感觉很好。
正文

谁是那个例外呢

(2021-12-14 19:43:35) 下一个

    我的朋友,叫猪肚鸡。这么个性的名字源于我男人总搞不清楚我周围的女性朋友谁是谁。而这个猪肚鸡以前开过一家餐馆卖猪肚鸡。这样我老公就能准确定位某某某是某某某。

    猪肚鸡今天的朋友圈九宫格发了四张自拍,其余便是吃食。自拍照出尘脱俗跟真人相差甚远,吃食看起来却光线不佳。定位在兰博基尼俱乐部。文字里看不出一丝的负面情绪。满格的春风得意富贵无边。哪怕前一个礼拜在我面前心灰意冷几近崩溃的哭了两天。

     她的男人有了新欢,冤家路窄在火锅店碰到,男人找了个机会淡定的走过来叫她换个地方吃饭。她在服务员满是同情的目送下黯然退场。出门后在电话里跟我嚎啕大哭一遍一遍的重复说欺人太甚欺人太甚。我只说,要分手吗?她没有哭了:我回去洗个澡,静一静。

      她大概过了近十年牛 x 哄哄的日子,把身边的小姐妹都比下去了,说话也大声了,言辞也犀利了,搅起事来也如鱼得水了。我心里想着她不知道她是个命苦的人,风光的岁月可能不是她的宿命。心里这么想是可以,我也不能这么说给她听。座实一个见不得人好的罪名。也不是每个人都有居安思危的心性。

     她男人家里有原配和两个已经读大学的女儿,在她前面还有老二生了一个后来分手带着孩子回了重庆,没有赡养费,老三生了一个后来分手带着孩子回了马来西亚,没有赡养费。老四生了一个后来分手带着孩子回了沈阳,没有赡养费。猪肚鸡是老五,七年前生了一个儿子,男人前车之鉴,在肚子里就带着原配跟猪肚鸡签下了领养协议,生下来正式交给原配领养了。每个周末还带来给看一看。

      猪肚鸡连演一出带孩子走的闹剧都没有资格。

      原本就是悲剧的女主角,但一直被自己洗脑成:我一定是个例外。

      她只是洗了个澡,静一静。转头发了一个春风得意富贵无边的朋友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