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妻子是个狠人,我不忠诚后她愿意原谅我,之后明白这才是最狠的报复

(2023-12-12 14:33:24) 下一个

在婚姻里最讲究的就是忠诚婚姻,还有平时两夫妻之间也要做到互相理解,互相包容,这只有这样婚姻才会幸福长久,千万不要因为一点点事情显得背叛或者是伤害爱人,如果有了这样的行为,那么是不可原谅的,甚至还会被报复,所以千万不要做这种傻事,省得到时候自己一无所有。

一位32岁男人表示:“我老婆是一个狠人,我有婚外情后,她愿意原谅我了,结果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她原谅就是为了报复我,而我也得到了最狠的报复,如今以后悔得不得了。”

一起来看看这个故事。

毛先生/32岁

我今年32岁,5年前我把那个谈了两年的对象娶进门了,我和我老婆两个人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当初我们都特别的爱彼此,也把彼此当成了最重要的人,那时候我们两个人才发誓:“一定会陪伴彼此到老,结婚后绝对不会做出一些出格的事情。”

结果没想到最后却选择了背叛她,其实我背叛她是有原因的,是因为她一心忙于工作,平时也不关心我,也不问候我,他们两个人感情好的,结果进入婚姻之后她就成了一个忙碌的家庭主妇,不是上班就是做家务,从不把心思放在我身上,所以她的举动让我感到很失望,也劝过她,可是她却说:“只要心里有家就行了,自己那些细节,没必要太在意,毕竟我们已经结婚了,不能无时无刻总是想着浪漫,应该多多为家庭着想,多多想办法挣钱给孩子更好的生活”。

虽然她说的句句有理,但是我真的你不喜欢这样的她,就因为她长期对我冷漠,然后我就和我的女同事有了婚外情,其实原本我没想过要背叛她的,但是我却意外地和女同事发生了这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因为有一次去聚餐,后来我们两个都喝醉了,结果就这样有了这样的事情,但是有了婚外情后,我并不愧疚,因为我得到了满足,所以当时我就选择了,将错就错,也和情人谈起了恋爱

自从有了情人之后,我三天两头都去她那里住,而且每次我都骗老婆在应酬或者是在加班,老婆也特别的相信我,因为曾经我们承诺了不会背叛彼此,所以老婆就觉得我是一个好男人,所以那时候她没有怀疑过我,反而很理解我,看到老婆没有察觉到,我有了婚外情,我也更加的大胆了,情人约会的次数也越来越频繁。

就因为这样,最终还是露出了马脚,因为有一次我约完会回来之后,老婆还没有睡觉,然后我一进门他就看到了我脸上有一个口红印,当时她没说什么,而是假装没有发现,因为她不想打草惊蛇,只想来一个现场抓包,所以从那之后她就开始跟踪我,跟踪了很多次,总算发现了我有婚外情,当时我刚想和情人去酒店,结果她就直接出现在我眼前,然后质问我这个女人是谁?

我当时很害怕,但是我还是假装淡定地回应她:“这是我客户,我要带她来这里谈合同”。

老婆说:“现在谈客户都这么亲密了吗?不但约去酒店,还手牵手进去。”

当老婆这么说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还牵着情人的手,然后我立马放开情人的手,跪下来求老婆原谅,还让老婆不要把这件事情说出去。

老婆当时不吵不闹,而是对我说:“好看在孩子的份上,我再给你一次机会,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有第2次,不然就分手。”

当老婆原谅我之后,我还特别的郁闷,我都不忠诚了,她竟然还这么淡定,只是现场揭穿了我,并没有发脾气也没有像别的女人那样大吵大闹,我认错了之后也选择了原谅我,我问老婆为什么能够做到这么淡定。老婆说:“我不淡定,难道我要一哭二闹三上吊,求你回来吗?非要又吵又闹才行吗?本来这件事情就很丢人,如果再闹,那全世界的人不都知道了吗?所以有什么好闹的,你回归家庭就行了,你不用管我的情绪”。

当我听到老婆这么说之后,我特别的开心,我没想到老婆那么通情达理,而且经过这件事也让我明白了,老婆才是我最重要的人,当时我也立马跟情人分手,回归了家庭,而且还把工作辞了,换了另一份,因为我怕我会控制不住再和情人在一起,所以只有辞职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回归了家庭之后,我每天都很珍惜自己的老婆,也经常买礼物送给老婆,因为我想通过这些行为弥补自己的过错。

可是我发现老婆再像以前那样那么温柔,是我不但冷漠,而且还变得越来越爱打扮,有时候出去玩都会玩得很晚才回来,刚开始我还以为他是跟朋友或者姐妹聚会,后来我才明白,她为了报复我也有了婚外情,而且还找几个,当时我得之后我质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我都已经回归家庭了,而且你也原谅我了,要是当初你实在原谅不了你可以分手,你为什么要来伤害我?”

她直接说到:“分手太便宜你了,所以我当然要以同样的方式来报复你,还有请不要说我伤害你,是你先伤害我的,所以你没有资格来怪我,既然你现在也发现我有了婚外情,那就分手吧,你的所有财产我早已过户到了我的名下,还有房子,我也过户了,你现在可以滚了”。

当她说出她目地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来她的原谅就是为了让我得到最狠的报复,后来我们两个也分手了,分手之后我也失去了一切,那一刻我也后悔的不得了,没想到一次不忠诚却换来了这么大的代价。

结束语

很多人都想拥有一段完美的婚姻,但是有的人却偏偏选择背叛婚姻,有了婚外情后,不但伤害到了自己的家庭,也伤害到了爱人,最终爱人实在是辣眼,直接选择报复,而自己最后也得到惨重的代价,也失去了全部,而自己也后悔不已。(ZT)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