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人到了65岁,为什么还会花心呢”?3位65岁的大爷说出了心声

(2023-10-30 05:14:14) 下一个

很多男人在没有没结婚之前,都是很花心的,整天穿梭在各种不同女人场合里,从来不会定性,而有些就算有了女朋友,他们一样也会花心,虽然表面不花心,但是内心已经花心得不能再花了,整天带着各种各样的女人出入不同场所,花天酒地。

然而有些男人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会收敛一点,也不会整天跑出去花天酒地了,而且他们也没有那么多精力穿梭各种不同场合里了。

可有些男人就算老了,也阻挡不了他那颗花心的心思,整天都想着花天酒地出去玩耍。

“男人到了65岁,为什么还会花心呢”?3位年过65的大爷说出了心声。

陈先生65

我今年65岁了,我跟我老伴结婚几十年了,就是这几年里,她非逼得我要出去找女人。

我老伴在年轻的时候很漂亮,那个时候为了能娶到她还真是花费了很大的心思,觉得能娶到她,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但是我老伴结婚之前跟结婚之后性格简直就是不一样,结婚之前的她很温柔,但是结婚后的她很强势,她的家境比我家的好,可能她就是占着她家比我家好,所以她处处压着我,对我也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

我那个时候也比较有耐心,为了能够好好地经营家庭,所以她对我的强势,我也就忍了,而且人家不是说,两人结婚想要幸福长久,就得有一方弱势一点,有一方就强势一点,要不然两个人的性格都一样强势的话,这个家早晚都会散。

但是在我老伴的心里,她觉得我就应该要这样子对她,就应该什么都要听她的话,觉得我听她的话是理所当然的。

生活随着时间一直在变化,老伴不但没有任何的变化,反而整天对我挑三拣四,各种嫌弃,觉得我做什么都入不了她的法眼。

现在的我再也不想去忍受老伴对我的各种嫌弃,我觉得我对她忍受了几十年,已经到达极限了,就是因为受够了她这些气,所以我才决定出去找女人,后悔找晚了,我觉得我应该早点出去找女人的,那样就不用在家受她这几十年的气了。

刘先生65

我今年65岁了,我年轻的时候,我是一个很花心的少年,别人见到我都说我是花花公子,那个时候的我整天花天酒地,带着各种女人出入不同的场合。

自从跟老伴结婚之后,她就不喜欢我整天花天酒地,不会整天都喜欢管着我,每次都会因为这些事情而吵架,后来也是受不了老婆天天跟我闹,所以慢慢的我就退出了这些花花世界,心思也收敛了,不再出去了。

就这样现在年纪大了,老伴想管我也没有那么多心思了,而且她也觉得她管不了我,所以索性就放我自由了。

虽然我现在年纪大了,身体没有以前那么硬朗,但是我内心还是很年轻,所以自从老伴不再管束我之后,我就像一个脱缰的野马,放飞自我,出入各种场所各种不同的女人里来回穿梭,虽然几十年过去了,但是我依然很享受这些快乐。

王大爷65

我今年65岁了,在我的认知里,我觉得每个男人都是一样花心的,就算年纪大了也一样,只是他们没有表现出来而已,只藏在内心里,而且也是因为没有钱的原因,所以才不敢花心,也花不起来,想要花心就必须得要有钱,当今这个社会,钱就是王道。

我退休之前是一家公司的董事,所以退休之后我的退休金每个月都有上万块,我的老伴也在前几年就去世了,我的子女也不需要用到我的钱,他们也有自己的事业,所以我的钱多的没地方花。还有后面的一年

那个时候说真的,我都不需要刻意去找女人,我每个月都有上万块钱的退休金,只要我随随便便那么一喊,想要什么样的女人都有,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只要我有钱,什么样的女人会自动来找我。

我每次出门的时候总是有女的想要过来找我打招呼跟我聊天,之所以她们都会过来找我并不是因为喜欢我,是因为我有钱所以才靠近我,所以我走到哪里她们都会跟到哪里,我知道她们接近我,是因为我的钱,但是我觉得无所谓,他们真不真心对我来说丝毫不在意。

平时我见我一个人很无聊,所以我还给我自己请了两个保姆,一个月一人5000块钱,她们分工合作一个帮我做家务,一个只陪我聊天就可以了。

我对我晚年的生活挺满意的,无忧无虑,这辈子能活成现在这样子,我觉得心满意足了。

总结

导致男人花心的有很多原因,是本性,是金钱,或者是婚姻的不合……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