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家的路】台北的天空

(2023-09-05 14:18:30) 下一个

好久没回台北,那儿有我很多的美好回忆。

台湾大学门口的“大声公”广东皮蛋廋肉粥,潮州沙茶猪肝炒面。夜夜挤满了大学生的“作家演讲会”。台北故宫博物院,士林夜市的蚵仔煎和胡椒饼。吃不完,看不完,逛不完的快乐时光!

外加西门町的算命街,和仰望野柳的女王头,这些好东西,我都才在几周前推荐给nearby,他说去中国探亲,回程会在台湾短留3天逛玩。我还特别介绍他去住YMCA,价廉物美的hotel,等他回美,定有很多文章会发表,大家等着瞧吧!

 

没在台北长大的朋友,不妨,也感受一下这首棒棒的“台北的天空”味道歌!共享一下思乡的热泪歌。。。。。。。。。。。。。。。。。。。

 

台北的天空

 
 
風好像倦了 雲好像累了
這世界再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我走過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的地方
臺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臺北的天空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的地方
臺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臺北的天空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臺北的天空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臺北的天空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渡過

 

台北著名的101大厦,飞机在云层中看它,更为高耸伟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