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3岁大爷再婚54岁大妈第一晚就活不下去,63岁大爷:她不是个东西

(2023-08-08 04:41:17) 下一个

年龄大了以后是真的不能够再折腾再婚这个事情的,要不然的话你也会像文章中这个老人一样的,现在这个结局又能怪谁呢?你的孩子不跟你再婚了,你非要这样折腾而已,现在这个结局只能怪你自己,是你害了你自己,是你害了你的孩子。

希望通过这个案例能够让所有的老人注意吧,年龄大了以后不要再折腾再婚了,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个事情吧,要不然的话你也会活不下去的。63岁大爷再婚54岁大妈第一晚就活不下去,63岁大爷:她不是个东西。

案例故事分享人、

63岁的吴大爷:

现在的我才知道我孩子不给我再婚是为了我好,可是现在说这个又有什么用,现在的我活不下去了,我不同意他跟我说的事情的话,他就要动手打我,还怎么过还怎么花,在我们结婚的当天晚上就这样对待我了,以后你还怎么过?

我老婆跟我说:既然我跟你结婚了,那么我就是你的老婆了,既然说我是你的老婆的话,那么你就必须要同意我的事情,要不然的话你就不要怪我了,是你要跟我在一起的,又不是我强迫你跟我在一起,既然是这样的话,你就更应该同意我的事情,不然的话你以后就别想着好过。我已经给你选择的余地了,就看你怎么扮了,如果你不想在被我打或者说不想被我孩子打的话,就赶紧同意吧,不然的话等待你的肯定是悲剧,你也不要把你的孩子叫过来。

你把你孩子叫过来也是一样的结局的,是你跟我在一起的,更重要的是你把你孩子叫过来的话,你不怕丢人吗?现在都已经很丢人了,你要是让你的孩子知道的话就更丢人了。如果这个事情传出去的话,丢人的就是你。我不怕的。

我一个女人怕什么?连穷我都不怕,怕什么丢人,现在我给你选择的余地你是怎么选择的?你自己看着办,说完以后他就没有再管我了。现在的我才知道年纪大了以后是真的不能够跟别人再婚折腾的,你以为会有幸福吗?根本不可能有幸福的,以前我以为我跟别人不一样,以前我以为别人不幸福跟我没有多大关系,那是别人又不是我。

现在我才知道,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一样的,每个人跟你在一起都是有目的的,要不然的话怎么可能会跟你在一起,就像我跟我的老婆一样。难怪以前他会跟我在一起,难怪他会嫁给我,原来就是为了我的一切,不然的话不会这样对待我的,现在过不下去了,活不下去了,又能怎么样呢?

这个事情不能够让我孩子知道,也不能够让别人知道,我不敢面对这一切。要是让别人知道的话,别人会取笑我,要是像我的孩子知道的话,他们会怎么说呢?要是让我的孩子知道的话,他们会帮我吗?他们又可以怎么帮我想到想到这些我就痛苦,现在这个事情两头为难,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我太难了,不想活了,活不下去了。

昨天晚上,我跟我老婆结婚了,本来以为以后会有幸福的,毕竟我们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为了跟我老婆在一起,我付出了我的一切。我还是不同意我再婚的,他们觉得我这样子很过分,我的孩子跟我说:干嘛要再婚了?你现在过得好好的,为什么要跟别人在一起?

你跟我们一起过不好吗?我们会对你负责的,更何况如果你跟别人在一起了以后,你还是我们的爸爸吗?而且在我们身边有很多老人再婚不幸福了,你又不是不知道的。远的不说,就拿我们身边的老人说吧。你认识的一个叫龙大爷的人。这个人刚刚好,是我小学同学的爸爸,前几年也结婚了,是不是那时候那个女的还是你介绍的?

是不是,因为你认识那个女的,然后你觉得他们两个人挺般配的,所以你就介绍他们认识的。本来以为他们又幸福的,可是结婚没过多久他们就闹离婚了,离婚就算了,那个大爷还赔了很多钱,是不是?你也不要问我怎么知道这个事情的那个事情闹得人尽皆知,所有人都知道了,如果他没有跟别人在一起的话,会是这个结局吗?

跟别人在一起了,然后过不下去了想离婚,可是,结婚以后你才会发现离婚根本离不了的,人家不愿意离婚不离婚的话,那么你们还是夫妻还是一家人,既然说你们还是一家人的话,人家就会继续欺负你。然后,你又不能不离,到最后你也只能够赔钱给别人,然后跟别人离婚,不然的话你会一辈子受折磨的,辛苦了一辈子,难过了一辈子,老了还要受折磨吗?

别说是他了。就算是你你也会选择离婚的,哪怕赔钱给别人也会离婚的,现在摆在你面前的也差不多是这些事情了,如果你跟别人在一起的话,以后也有可能会发生那一些事情的。要是真的是那样子的话,到时候你还不得给人家赔钱吗?

你有钱了算了吧,别那样折腾好不好?我们对你负责就行了,我们是你的依靠,有什么需要,有什么要帮忙的,跟我们说就行了,我们是你的孩子,我们会对你负责的。你就别再折腾这个事情了,好不好?要是你叫他的话,以后后悔的肯定是你。我这么长说是真的是为了你好,并不是说我们这次更不是说我们要限制你的自由。

不管孩子怎么说,我还是选择跟我老婆在一起,我觉得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是真心相爱,而且在一起很舒服很开心,以后肯定会有幸福的。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在一起以后就能够减少我孩子的麻烦,以后有什么需要的不需要我的孩子的,我可以跟我的老婆互相陪伴互相照顾,这不挺好的吗?总好过麻烦自己孩子。

他们的工作已经很忙了,根本没有什么时间的,有时候回来照顾我也是迫不得已的事情。现在我跟别人在一起以后就不会再麻烦他们了,所以说我这样做也是为了他们好,他们怎么就不理解我呢?算了吧,他们不理解就不理解吧,我还是跟别人在一起吧。

然后我就跟别人结婚了,那时候我还是很天真的以为在一起就会很幸福的。结婚的当天晚上,我高高兴兴地进房间了。我老婆离开我很多年了,现在我终于找到新的老婆了,以后再也不用一个人了,再也不用害怕一个人了,以前我很害怕一个人的,我害怕出事情,更害怕因为这个事情再也见不着我的孩子了。

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这些了,因为我跟别人在一起了,正当我美滋滋的打开门的时候,我却看到了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我看到了我老婆跟他儿子在一起,他们就坐在那里说话之后就奇怪了,这么晚了还在房间里面说什么呢,然后我就过去了。

过去以后我老婆跟我说:你终于进来了,刚刚我跟我儿子决定了一个事情,我儿子年龄不小了,需要结婚,但是缺一套房子,然后我就想着让你的儿子把房子给我儿子,不过这个事情我不会跟你的儿子说的,毕竟我跟他没有多大关系,虽然我已经跟你结婚了,但是我跟他还是没有什么关系的,这个事情还是由你跟你的儿子说吧,让你的儿子自愿的把房子给你,然后你再给我的儿子,那样子的话,我的儿子就可以结婚了。

我这么做完全是为了我们这个家庭,你也不想看着,我儿子结不了婚吧,我儿子就是你的儿子,对孩子不能够偏心吧?你的儿子都已经结婚了,那么我的儿子也要结婚了。所以说也只能够让你去问你的儿子要房子了,要不然的话我儿子怎么结婚呢?

不过你放心吧,你帮了我儿子的大忙以后我儿子肯定也会孝顺,你也会对你好的,当然如果你不帮这个忙的话就不要怪我了,毕竟有的时候有的事情并不是说你想不帮忙就不帮忙的,你跟我在一起的就有这个义务面对这个事情,你也只能够选择帮忙,你说是不是?

就算这个事情对你来说很难完成任务,你也得帮忙,毕竟这个也是你的儿子,所以说你就必须要帮忙。我刚刚开口拒绝他,就一巴掌拍过来了,他打我就算了,他的儿子也跟着打,我,两个人轮流打我逼迫我同意这个事情,现在我才知道不能够跟他结婚,准确的来说是老了以后是不能够跟别人在一起的,因为别人跟你在一起是有目的的,就像跟我在一起的这个女人一样。

跟我在一起还不是为了得到我儿子的房子吗?我儿子在广州那边有一套房子的价值600多万。这个事情我能够同意吗,就算我同意我儿子也不会同意的,我儿子本来就不同意我跟别人在一起的,是我自己非要跟别人在一起而已,绝对不会因为我跟别人在一起这个事情把房子给我的。

我把这个想自己的想法跟他们说了,我跟他们说了以后,他们把我打得更厉害了,结婚了当天晚上就这样对待我了,以后还怎么过,我也终于知道为什么会跟我在一起的,原来是这么一回事,为的就是我的一切,他们得不到我儿子的房子,就要霸占我的一切,要我把老房子卖掉,然后还要我把存款什么的都拿出来,不然的话就会继续打我。

现在的我才知道不能够跟别人在一起,可是现在的我想回头已经晚了,人家根本没有给我回头的机会不断动手打我,我把一切交出来以后,他们还让我把我儿子的房子要过来,不然的话就继续打我,让我赶紧同意这个事情,并且还让我签上了一个欠条。

说什么结婚用了很多钱,找他们借了50万,然后让我的儿子还债,根本没有这么一回事,可是他们却要我签名同意这个事情。还要我第2天去找我儿子,面对这样的生活还怎么活,现在的我后悔啊,可是现在说这个后悔又有什么用呢,早知如此又何必当初呢,年龄大了以后是真的不能够跟别人在一起了,不然的话你也会这样子的,因为人家跟你在一起是有目的的,明白了吗?

结语:

现现在这个结局又能怪谁呢,如果你没有跟别人在一起,如果你听你的孩子的,那么现在还是这个结局吗,现在这个结局只能够怪你自己,希望通过这个案例能够让所有的老人注意吧,能够不跟别人在一起的话,就尽量的不跟别人在一起吧,不跟别人在一起就是对自己对家庭对孩子负责,明白了吗?

不要等到最后后悔了,出事情了才知道不能够跟别人在一起,等到那个时候说什么都晚了,等到那个时候你说什么都没有用。就算文章中这个老人真的后悔了,可是已经晚了,是你害了你自己,是你毁掉了你的一切,明白了吗?

对这样的事情,老人一定要注意了,年纪大了以后跟别人在一起很难有幸福的,而且很容易出现悲剧的,就像文章中这样的悲剧在现实生活上面多了去了,所以说老人不得不注意这些事情。(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