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陈建州被女歌手指控性骚扰,男方:所指不实 女方:均为事实

(2023-06-28 05:03:09) 下一个

 据6月27日报道,台湾地区女子演唱组合“黑Girl”成员大牙(周宜霈)发长文指控11年前被演员、主持人陈建州性骚扰。她在文中写道,“我曾被他下令冷冻失去工作过,我真的会怕,要不是跟着这波大家的勇敢一起,我想我没有孤身面对的勇气,遇到这种事,我也只敢忍着回家哭。”

#陈建州被指控性骚扰#微博热议

  大牙还爆料在一次和陈建州录节目中,到酒店后陈建州想进她房间和她发生关系,大牙当时就反抗说陈建州已经结婚了,但陈建州说:“没办法,你范范姐(范玮琪)就很不爱这种事啊”。

陈建州和范玮琪 陈建州和范玮琪

  爆料后大牙通过经纪人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想说的话都在文字里了,为自己勇敢一次是希望阳光能照进心中黑暗的角落,也希望能把我的勇敢分享给其他可能有受过伤害的人,并且继续善良、正能量的面对每一天。”“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过错负责,我为我当年的懦弱在今天勇敢站出来发声,至于当年的当事人要怎么负责,不是我的责任。”

  对于大牙性骚扰的指控,陈建州经纪人表示:“我们会发声明统一回应”。

  随后,陈建州在社交平台发布律师声明称,2012年7月录制节目当事人均为团体行动,绝无周宜霈女士所指私人独处之事实,周宜霈的指控毫无根据、全属虚伪不实。本律师将依当事人委托,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稍后,大牙也再度发声回应:本人陈述均为事实,问心无愧,公道自在人心。(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