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65岁大妈爱上邻居帅小伙,婚后第一次圆房,大妈直呼:受不了

(2023-03-19 05:36:48) 下一个

因为我们住得近嘛,他做了好吃的,就会给我这里送过来,当时我吃过他做的很多饭菜,都是特别合我胃口的,不像我老伴做的菜,我早就吃腻了,他特别的勤奋,自己一个人生活,把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的,比我老伴强多了,这才是一个过日子的男人。

因为跟他相处很久嘛,我也就产生了感情,他对我的感觉也很好,说我像40岁一样,当时跟他在一起,我承认自己是有一些虚荣,为了显摆自己还年轻,还可以跟那么年轻的小伙子在一起,还可以轰轰烈烈的爱一次,所以就决定跟老伴离婚,然后跟他在一起,当时老伴和子女一直拦着我,不让我离婚,我可不受他们管,义无反顾就离婚了。

离过婚后,我就直接搬到他那里住了,这老伴在这里也待不下去了,索性他把房子一租,就回乡下住了,这样也好,不用天天看到他,还尴尬,现在这样,我们两个人过挺好的,舒服,我就可以跟他好好约会了。

没领证之前,我们两个人一直很浪漫,他还会跳舞,一看就是一个有情调的男人,这样的男人谁不爱,所以我对他感情就越来越深了,随着感情不断深入,我们两个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领证后,我们正式成为夫妻,我们结婚特别有仪式感,还把结婚第一次圆房弄得特别浪漫,在家里撒花,这让我特别惊喜,这是我们婚后第一次圆房,虽然我们早就住一起了,可是有过婚礼仪式的,感觉就是不一样,那天他喝了很多酒,当时他那些朋友都来了,他喝到很晚才回来,当时我已经睡了,等他回来的时候,他就要求我给他洗澡,他那么重,我怎么扶着他,我觉得他就是喝多了,直接丢客厅睡就行了,一起我也这样对我老伴的。可没想到第二天起来,他就埋怨我,说我明知道他爱卫生,为什么不给他洗澡,我跟他说明了理由,可是他却说什么借口而已,当时我就生气了。这个事过后,他就开始各种借口刁难我,他乱扔垃圾,居然让我用手捡起来,我真的受不了他了,从婚后第一次圆房开始,我就受不了他了,后来我果断跟他提离婚。

结束语:

这样的婚姻本来就不稳定,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作为老年人,还是应该想着好好过日子,婚外情是给不了你美好的。(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