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配老公与再婚老公有什么不同?听听48岁中年女人,她的内心话

(2022-12-05 17:42:26) 下一个

其实婚姻是神圣的,不论男女对婚姻和家庭都可以说是十分慎重的,但是婚姻也是不易的,很多人也是因为种种原因没能走到最后,而且很多女人为了孩子也是愿意委屈或者将就着生活,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呢?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过来人的说法,48岁的宋梅是这样说的,如果夫妻之间之间没有犯原则性的错误的时候,还是不要离婚的好,因为你不知道下一个会更好还是更差,而且再婚夫妻之间的隔阂可能会更大。

我今年48岁了,和老公一起5年了,老公比我大了8岁,在我们结婚的时候,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带着孩子,看似和新婚小夫妻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在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却发现,我们两个人之间也是越来越疏远。

其实在我和现在的老公刚在一起同居的时候老公跟我说,我们在一起住,不领证,生活费用日常开销和一切杂费他来负责,只要我负责家里的杂务事情就可以了,这样过了3年之后,他想证领了,但是我是不能拿他的工资和存款的。

但是我想怎么也要把钱存在一起吧,老公反而十分的生气,而且在领证之后,他反而对日常开销负责的越来越少,真的应了那句:半路夫妻好似贼,谁都防着谁,再婚生活也让我感觉到了原配老公与再婚老公之间的不同。

首先就是原配夫妻肯定都是真心付出的,也不会计较谁出的多,等到再婚的时候,两个人之间还是充满了算计的,第二再婚夫妻都是也经历过了婚姻的打磨,不会再轻易的付出真心了,而原配夫妻都是因为爱情才走进婚姻,最后就是人都是会进行比较的,所以在二婚之后,夫妻可能会在不经意间拿前任跟现任做作比较,那样即使真心付出也会当成别有用心。(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