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妻分开太久,见面后,第一件事会做什么?3位过来人实话实说了

(2022-10-07 09:50:17) 下一个

很多夫妻为了面对现实的经济问题,而不得不分隔两地。男的进城打工,女的留守在家照顾老小。谁都想每天跟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但是却不得不对现实低头。有的夫妻分离时间久了,就会想着见对方一面,以解相思之苦。那么,夫妻长期异地,久别重逢第一件事最想最什么呢?

@王女士说,自从他们结婚以来,她和丈夫一直处于不同的状态。

起初,他们觉得很新鲜,但现在每次和丈夫见面,基本上都没有什么话题可谈。除了谈论孩子,我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做的事情。夫妻关系不再那么亲密,王女士的心其实特别嫉妒那些不能住在不同地方的夫妻,但讨论了好几次,他说现在没有办法再回去工作了,毕竟全家都得靠他吃饭。薛女士已经结婚两年了,她只想在长期分居后给丈夫一个温暖的拥抱。刚结婚的薛女士因为工作需要和丈夫分开生活。但每次她去寻找她的丈夫或她的丈夫来到她身边,她的心充满了期待。我第一次见到丈夫时,我想要一个温暖的拥抱。她心里的爱的味道也很浓,短短的相见只想把自己最好的表演摆在对方面前。

@华先生:提前让爸妈把孩子接走,过一下二人世界

和老婆结婚三年多了,当初我们就是奉子成婚的,现在孩子也已经三岁了,平时老婆都在家负责带儿子,而我呢在就在外面打工,虽然不能说很有成就感,但也算是小有成就了,每当我安排了回家的行程,我就提前跟老妈子说一声,让她带几天孙子,好让我跟媳妇好好过一下二人世界。

我们住的是商品房,回家可以和老婆一起在阳台吹吹风晒晒太阳,一起聊聊最近的心事,一起打开投影仪看一部精选的电影,还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

两个人久了不见,相思病就出来了,我在想她,她也在想我,现在结婚已经三年了,但是我们的感情还是像初恋一样,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未来的日子,只想多抽时间陪陪家人。

@赵女士,结婚10年,与老公重逢就只想给他做做饭,收拾一下房间

赵女士如今的女儿已经8岁了,和老公异地的期间也常常闹矛盾,甚至有一段时间两个人差点离婚了。不过,还好在双方的努力下,依旧努力维持好婚姻的状态。现在每次与老公久别重逢,已经没有了那种期待感,更多的是能为老公做一顿饭,再把房间收拾干净,希望他可以过得舒服一点。

毕竟老公一个人在城市里打拼,也是为了给我们更好的生活。作为男人其实挺不容易的,不仅仅要面对社会的压力,还要承担婚姻的责任,当妻子的也应该为他付出更多。(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