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结婚5年来,丈夫从未碰过我,丈夫:我压根就不爱你

(2022-07-21 17:52:57) 下一个

网友来信如是说:

我和丈夫相亲认识并结婚,在我俩第一次相亲的时候,我对丈夫的询问:你有房吗?丈夫:有。再问:你有车吗?丈夫:有。继续问:我们家需要30万元彩礼,你可以给吗?丈夫:可以。接着问:房本上能写我的名字吗?丈夫:没问题。就这样,我们从相亲认识到结婚,两个月的时间都不到,且丈夫满足了我所有的物质需求。

结婚之后,丈夫对我的态度压根没有爱的元素,关于我们的关系,最准确的定义: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室友。一开始,我对丈夫也没有感情,所以,面对他的冷落,我也觉得没所谓,但是,时间久了之后,我发现我开始喜欢丈夫了,这时候,他继续对我冰冷,我就有些抓狂,但是,我的自尊心不允许我求着他对我好。

在我们结婚一年多之后,身边好多人都已经成为孩子妈妈了,我的肚子依然没有动静,在此情况下,我开始主动靠近丈夫,但是,他每次都会给予我拒绝,导致我很受伤。再后来,丈夫索性很少回家住了。期间,我想过分手,却舍不得眼下衣食无忧的生活。所以,在这段关系中,我一耗就是5年。

最终,我实在辣眼这种被冷落的生活,向丈夫提出了分手,丈夫对此没有做任何挽留。只是分手的时候,我和丈夫有了一次还算敞亮的交流,期间,我明白了一些事情:1)丈夫压根就没有爱过我;2)当初和我相亲,是他父母逼婚的产物;3)当初我如果没有那么爱钱,他或许就不会考虑和我结婚,因为他不忍心伤害一个重感情但他却不喜欢的人;4)他当初之所以愿意和我结婚,就是觉得我那么爱钱,伤了我的感情也没所谓。

木子李情感解析:

大家知道的事情:在优选结婚对象的时候,大家都会审视对方的家境。但是,当这种审视相对直白的时候,或多或少会让对方不舒服,尤其对于家境本身就很好的人,你过于直白地询问,会让对方产生逆反心理。在此情况下,对方如果是想正儿八经找一个人过日子,会因为你在物质层面的直白,从而把你剔除出结婚对象的考虑范畴。而一些只是为了结婚而结婚的人或许会选择和你闪婚,因为在当时情况下,他结婚的目的只是为了给父母以及世俗一个交代,并觉得你那么爱钱,就好意思在婚后对你冰冷和伤害了。

当一段感情在一些人的认知里变成了明面上的交易时,对方可以成全你在这段感情中的全部物质需求,至于会不会在这段感情中投入感情,那就要看对方的心情以及对你的喜欢程度了。通常情况下,男人面对一个将见钱眼开表现得较为明显的女子时,真的有点爱不起来。导致的结果:这段感情会因为金钱交易开始,最终也会因为爱不爱来结束。所以,人们还需要明白的事情:在审视一段感情的时候,也需要审视这段感情本身的温度,而不是一味地钻到钱眼里。

你当初嫁给你丈夫的心态:在你认识你丈夫之前,你或许也曾遇到过相互喜欢的人,怎奈那个人不能满足你在金钱层面的需要,导致你们的关系瓦解;在你认识你丈夫之后,你满意你丈夫的物质条件,并自以为是地觉得,只要你们结婚了,你们的婚姻生活就可以顺利行进,但是,你却没想到,你丈夫让你守活寡的日子一过就是五年。期间,你无数次想过分手,却又不愿意因为分手错失衣食无忧的生活,所以,你一直在这段关系中和你丈夫僵持着。

你丈夫当初和你结婚的心态:实在不愿意再面对父母的逼婚,所以就接受了相亲结婚的方式。当初之所以选定你,并不是因为喜欢,而是觉得能用钱摆平的女生其实最廉价。在此情况下,你丈夫会觉得,即便是婚后对你冷漠,但是能够满足你结婚时的物质需求,就可以换来一桩婚姻,且就算他对你冷漠,他也不会觉得内疚。所以,他和你结婚了。事实上,在和你共同生活的五年时间里,你的日常表现也基本上呈现着爱钱的状态,你越这样,你丈夫越对你冰冷。

需要承认,这是一个大家都喜欢追逐名利的时代,但是,也别忘了感情本身需要相互喜欢的元素。为此,在一段关系形成之后,也需要有相互温暖、相互投入、相互关心的元素。很显然,在你和你丈夫交往当初,你只有向你丈夫要钱花的这点行为,压根就没有为你们感情的后期铺垫出任何温暖的因子,以至于你丈夫在未来生活中对于你们的感情呈现出了行尸走肉。期间,或许你丈夫并没有等到那个让他眼前一亮的人,所以,没有主动向你提分手,至少你还可以继续成为他婚姻生活中的遮羞布。

怎奈,你最终还是耐不住寂寞,主动向你丈夫提出了分手,这时候你丈夫能够确定的事情:他压根就没有爱过你。所以,面对你的分手请求也不会做过多挽留。当然,你那么爱钱,在你和你丈夫分手的时候,你丈夫也不会在物质层面亏待你。或许分手之后,你仅仅在物质层面的体现会比你同龄人要优越一些,但是,也是你用5年守活寡的经历换来的这一切。在未来某一天,当你追忆这段经历的时候,你能记起的一定不是衣食无忧,而是期间的冰冷与煎熬。

生活中所有的阴差阳错都是因为缘分不够,又或者从一开始的邂逅就是错误的决定,所以当一关系瓦解之后,我们也需要问自己:自己在这段关系中付出了什么,又或者对方在这段关系中能图点自己什么。当我们在审视一些事情的时候可以有同理心了,或许就会觉得对方其实也并没有太绝情。

太多人会告诉女人:一个舍不得给你花钱的男人就是不爱你。但是,人们却忘了告诉女人:男人赚钱其实也蛮不容易的。太多人会告诉女人:经济基础决定了上层建筑。但是,人们却忘了告诉女人:感情需要门当户对。当女人的婚恋观被严重物化之后,且在婚后只呈现着负责貌美如花的姿态的时候,很容易被男人踹出围城,源于男人压根就不缺祖宗。

(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