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私处毛发长虱子?阴毛变白?关于私处毛发的秘密,了解一下有好处

(2022-03-08 02:55:20) 下一个

我跟你说啊,你别告诉别人,我最近下面不知道怎么回事,痒得厉害,我怀疑……”

“你怀疑是你男朋友在外面乱来?”

“哎呀,我也不知道,我看到毛上面有虱子,昨天洗澡的时候,我干脆剃光了”

“啊……不是吧,你这也太大胆了吧,我听说剃了毛很容易感染诶?不过你前段时间不是说有几根毛变白了吗?剃掉也好!”

“我现在很担心,我下班还是去挂个号看看吧……”

阴毛上面有虱子是怎么回事呢?痒跟你的伴侣到底有没有什么关系?下面的毛到底能不能剃?阴毛变白是怎么回事?听我一件一件给你们讲清楚。

一、阴毛上的跳蚤

这种情况,有可能就是感染了阴虱,阴虱肉眼形同小米粒,呈灰黄色,头上有尖锐的刺吸型口器。它是一种可经性传播的寄生虫病,属于广义的性传播疾病。一旦感染上阴虱,就会引起瘙痒,特别是在夜间,尤其明显。

被阴虱咬伤出血的地方会结痂,阴虱还会引起丘疹等皮肤过敏现象,患者如果过度抓挠,甚至会造成皮肤继发感染。

二、私密部位痒一定是X伴侣的问题吗

虽然我们提到,阴虱的传播途径跟X生活有关,但其实也存在间接传播,如果接触到其他人接触过被阴虱污染的物品,就可能被传染,比如与人同住时,如果床上用具没有勤更换、消毒等,都有感染的风险。因此如果有一方被感染,而另一方没有被感染的情况下,最好是不要共用私人用品,更加不要发生X生活,就算是使用安全T的情况下也无法阻断阴虱的传播。

三、下面的毛能不能剃

下面的毛是可以剃的,像前面提到的阴虱,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医生是建议患者剃毛的,这样可以阻止其生长并防止虫卵传播。但如果是在健康的情况下,只是为了美观的情况下,确实不太建议大家这样做。因为私处的毛发是可以帮助我们抵挡细菌的入侵的,其二还可以帮助汗液和分泌物挥发,保持私处的干燥以及透气。

四、阴毛变白是不是X功能减退?

这个问题,作为医生已经听过很多次了,因为网上的某些科普,让大家存在一定的误解,今天跟大家严肃地说,真的没关系!变白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就跟我们的头发一样,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衰老,就会出现变白的情况。当然了如果压力过大、内分泌紊乱也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但跟X能力没有一点关系,不必过于担心。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对阴毛的了解更深了,如果是身体出现异常,一定不要羞愧于看医生,也不要猜疑,通过医生的就诊后才能对症下药。而我们身上的每一根毛毛都有它自己存在的意义,最好不要轻易剃掉,以免出现什么健康问题。(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