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娶个比俺老19岁的富婆,新婚夜无意间瞥到她身份证,如遭雷击

(2021-12-13 16:57:28) 下一个

我叫张强,在一家化工厂工作,工厂工作强度很大,根本没有什么休闲时间,也因为这样我的朋友很少,如今我30多岁了,依然单身。

父母催婚催得急,我自己也很着急,可是我的工作性质特殊,平时根本接触不了什么女孩,根本没有机会交往女朋友,于是我在一家征婚网站上投了自己的信息,没过多久,就有一个人联系我了,他说这是他是这家网站的负责人,现在有一个人对我感兴趣,她叫丽华,比我大19岁,是一个富婆。

我听那个人详细介绍了丽华的家庭情况,十分心动,丽华就是我的完美型,除了年纪大一点,我没有什么不满意的。我拨出了那个人给我留下的丽华的电话,电话那边是一个温柔的女人的声音,我们约着在一家咖啡厅见了面。

我原以为丽华比我大很多,还离过婚,样子肯定很显老,没想到这是一个徐娘半老,风韵犹存的女人,她的长相正是我喜欢的类型,成熟又不失柔媚,听丽华说她前夫是一个大老板,在前夫去世后,丽华继承了所有的遗产,成为了一个富婆,她不缺吃不缺穿,也不用出去工作,生活优越,但这样的生活太过单调,丽华很快就觉得寂寞了,所以才会想着来征婚网站上找个有缘人,就相中了我。

看着眼前这个近乎完美的女人,我心花怒放,我上辈子积了什么德才能遇到这种好事!很快我和丽华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一段时间后,我们开始商量婚事。

新婚夜,丽华去浴室洗澡了,我又激动又紧张,坐在婚床上搓着手,僵硬的都不知道手脚往哪放,在这时,丽华的手机响了,我拿出放在包里的手机,想要递给在浴室中的丽华,却无意中带出了包里的身份证,瞥见身份证上的信息,我如遭雷击。

身份证上确实是丽华的照片,但是名字和出生日期都不一样,丽华在用假名跟我交往?我心里起了怀疑,脑海中不禁浮现出前几天在电视上看过的骗婚的新闻,现在想来,我对丽华的所有了解,都是从她口中听到的,我只知道她离异,是个富婆,其他的一无所知,甚至都没见过她的家人,我越发怀疑丽华是故意骗婚,你们说我该不该报警举报?(图片来源于网络)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