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歌曲 《教我如何不想她》

(2023-07-28 05:05:00) 下一个

初到歌唱群,献上一首老歌,请各位指正。

 


《教我如何不想她》

   歌词:刘半农

   作曲:赵元任

 

天上飘着些微云,地上吹着些微风。

啊!微风吹动了我的头发,

教我如何不想她?

 

月光恋爱着海洋,海洋恋爱着月光。

啊!这般蜜也似的银夜。

教我如何不想她?

 

水面落花慢慢流,水底鱼儿慢慢游。

啊!燕子你说些什么话?

教我如何不想她?

 

枯树在冷风里摇,野火在暮色中烧。

啊!

西天还有些儿残霞,教我如何不想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