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

木秀于林,而风必摧之
正文

Lynn Reserve

(2021-06-26 21:33:05) 下一个

6月26日2021年 Lynn Reserve

停車后,我們見到奧克兰市府的標牌,本來我們今天要探索的旅程是這里的一棵參天古木。然而路途已被封鎖。 

游樂场旁邊的青青草地十分平坦,許許多多小燕子超低空飛行,雖然从小就唱‘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到這裡’,可是實際上我第一次見到這麼多小燕子,如剪刀一樣的尾巴,輕巧靈活。我想沒有見過燕子飞行,如何能體會古人遣词造句‘身轻如燕’之曼妙。         

 游樂场設計色彩鮮豔奪目,地面上的綠色小青蛙,彩色的圆筒,让我心情放鬆,並且产生玩耍的願望。     

一地面上的蹦蹦床我從未玩過,要不是一少女示範我还真沒有看懂。于是我這个老玩童一定要親自体驗一下,蹦着弾跳起來,落下来保持平衡,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還真怕摔跤? 那小女孩一顰一昧,她欣奇我,我喜歡她,我們互不相識,我們相視而笑 ,莫逆於心[表情][表情]       

又去對面Manukau Reserve,在公园里走呀走, 時而上坡,時而下臺阶,走到海湾边的观景台。           

冬日里多云無雨,我躺在吊篮里让已經走出汗的身體稍微凉爽一下,我們不着急,略作片刻休息,在這里可以自由地吸天地之灵气,吐肺腑之真言,生活還有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