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独特的能量组合是什么?

(2024-02-01 21:52:34) 下一个

https://www.maitreya.co/articles/whats-your-unique-and-distinctive-blend-of-energy/

我们在地球上面临的讽刺或困境是,由于我们过去/现在的生活经历,我们是一种独特的能量混合体。让问题更加复杂的是,我们化身的目的是解决因果报应,释放灵魂记忆中深层潜意识的被困能量,同时驾驭使我们成为我们的独特混合能量。你可能会问,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呢?好吧,我们利用自己独特的混合能量,通过人际关系、际遇和情境来触发我们体内被困的能量,并将我们置于因果报应的情境中。希望我们在进化的道路上前进时,能意识到我们正在玩的游戏,并从中得到启发。

最近,我在和别人讨论我们似乎生活在一个动荡的时代。每个人似乎都在被某人的某些言行所触发。就在我们心平气和地交谈时,堕胎的话题出现了。仔细想想,这并非偶然,因为它最终证明了上述被触发的观点。我的观点是自由意志的选择,而他的观点是一个生命正在被夺走。当轻松的对话变成了激烈的讨论,让彼此看到对方的观点时,我突然发现自己被那一刻的能量拉了回来。这是真实的,是有力量的,是非常原始的。突然间,我们达成了一致意见,但这让我产生了一个 "啊哈 "的瞬间。他现在/过去的生活经历不是我的,我的也不是他的,所以驱动我们行动的真正能量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俩都得到了什么启示或能量?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什么独特而独特的混合能量在起作用。可能在前世,我被迫生下一个我无法照顾的孩子,这毁了我们俩的生活。可能他当时的处境是,无论他做什么,孩子对他来说都是遥不可及的,所以现在对他来说,伤害未出生的胎儿比母亲对自己身体的权利更重要。这才是真正的讽刺,我们都是男人,却替一个孕妇决定她应该怎么做!

不难看出,我们的 "独特性 "会造成不同的思维方式,从而经常引发许多冲突。当我们的思想、信念和是非观都受到独特能量的驱动时,我们如何才能学会和睦相处呢?弥勒菩萨教导我们,同意不同意见,不对他人的选择妄加评论。我们独特的生命旅程是由我们独特的、与众不同的混合能量所塑造的,而这些混合能量构成了我们。

我们的能量并不是随机的,而是由我们过去/现在的生活经历构成的,这往往会影响我们的判断,因为我们的低级自我试图阻碍我们的灵魂之旅。如果我们选择接受它,我们的使命就是尝试了解我们独特而与众不同的混合能量。我们的特质在哪里?我们的挑战在哪里?我们的恐惧、疑虑和不安全感在哪里?通过占星术了解自己独特而与众不同的能量组合,将有助于驾驭人生旅途。这段旅程并不容易,但正如玛格丽特经常说的,有备无患!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都充满了自己独特的混合能量。我们的任务就是努力引导自己,成为自己的主人,忠于自己。

祝您本月愉快

阿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