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来自天使的讯息:宇宙不记分;我们可以改变一切

(2024-01-28 15:56:11) 下一个

发表于2024年1月28 作者:安·阿尔伯斯

我亲爱的朋友们,我们非常爱你们,

改变你的生活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事实上,你可以通过下一个想法开始将你的生活转向新的方向。 如果你经历了多年的失望或沮丧,那并不重要。你可以转向一种让你感到满意的振动。即使您患有危及生命的疾病,您也可以找到让健康流动的频率。如果你“耗尽”了你的财富,浪费了机会,或者不珍惜爱情,你仍然可以从此时此地开始,转入辉煌的生活。

即使当你阅读这条信息时,你也可以向来自源头的永远存在的、超乎你想象的爱流敞开。 在你永恒存在的每一刻,你都会有这样的机会。无论你做了什么、说过什么、经历了什么、选择了什么,你永远不会“失去接受爱的权利”,爱也永远不会停止流动。你们都在学习如何接受它的广播。

如果你通过三维、物质现实的镜头来看待生活,改变很容易看起来是不可能的。 你可能没有知识、资源,甚至精力来“做”那些“让”你的生活改变的事情。 然而,通过5D(活力)镜头,改变很简单。 你环顾四周,发现一些让你感觉良好的东西。你敢于幻想自己想要的东西,并把你的想法从同样的失望预期中转移开。你现在就开始生活,现在就寻求良好的感觉,从现在周围的事物中汲取能量来提高你的振动。

你允许宇宙按照它的设计去做它所做的事情——爱你,引导你,激励你,并帮助你创造你想要的一切。 你不再为如何处理情况而苦恼,而是屈服于你想要梦想、感受并让美好流动的心。

当你在一天中继续练习这些微妙的转变时——即使是以最小的方式——你正在学习调整你的能量场。 大家都明白调优的概念。您拿起遥控器,选择一个电台,然后调到它。您按下汽车上的按钮来选择一个广播电台,然后收听它。有些东西引起了你的注意,你就会关注它。你想到柠檬,然后你调整到它,导致你的身体产生匹配的化学反应。运动员想象将篮球扣入篮筐,他们的身体开始发送神经信号并引起肌肉收缩,这与他们想象的成功完全匹配。

调优的例子随处可见。 说“我每年都生病”的人每年都会生病。那些说并相信“我没有时间生病”的人很少会生病。那些说“钱就流向我”的人会经历这种情况,而那些经常说“钱似乎就从门外流走”的人会经常挥手告别他们的钱。那个说“我热爱生活!”的人爱以多种方式体现,而那些哭泣的人,“这个世界要变成什么样子了?”似乎发现越来越多的疯狂和即将到来的厄运的例子。

你的世界是频率和行为的大杂烩。你会注意到你所调谐的内容。 您的身体是能量和化学的交响曲,与您的思想和感受所产生的振动高度协调。每一个想法和感觉都会产生一连串的化学和电反应。

当你学习如何调整你的振动时,给自己恩典。有时,感觉更好还不是最好 如果你深感沮丧,大声咆哮来发泄情绪通常会让你感觉好一些。向你的天使咆哮!我们倾听您的声音,并为您的强大自我展现提供空间。有时,对某人产生不愉快的想法比感到受害更重要。只是不要停留在这些空间中。追求更好。你值得感觉良好。

例如,当有人对你不友善或当你看到某人的行为让你心烦意乱时,你可能会发现自己在脑海中一遍又一遍地重现这个场景。你注意到那感觉有多糟糕。你正以“受害者”的频率振动。 您可能确实是 3D 的受害者。但是,您不想被困在那里。 你不想专注于此并吸引更多。你想要找到并感受你灵魂的爱的力量。

了解您对能源的了解后,您就可以开始取得更好的成果:

他们不知道他们的行为是多么痛苦和具有破坏性! 你咆哮。 “我希望有一天有人对他们这么做!”你开始感觉自己更有力量了,但老实说,这种感觉还不够好。

其实我并不在乎他们的感受!我想要感觉良好! 更好的是。

我值得感觉良好。现在有什么事情能让我感觉良好吗?我想我会吃一顿美餐的。我真的值得拥有比这更多的东西! 更好的是,但你仍然有点专注于心烦意乱。

哇,这顿饭真好吃。我过着美好的生活。 你环顾四周,就会发现与你生活中的祝福相比,不良行为是多么微小和微不足道。 你开始感激这些祝福。你真的感到如释重负。现在你正在调整爱并更好地表现出来。

宇宙不记分。几十年来,你可能会遇到困难,在 真正自我感觉良好并真正关注生活中美好事物的五分钟之后,无论你何时去,你都会开始遇到更友善的人和更舒适的情况。 你会开始看到“巧合”和同步性的出现。

每一个现在都是全新的。每一个想法都是一个让自己感觉好一点或不好一点的机会。每一种感觉都会将你的振动转向或远离你想要的东西。 如果没有方向,你的大脑可能会在较低和较高的振动之间进出,直到没有太大变化。但当你能够掌控这一切并开始感觉更好时,你就开始创造积极动力的螺旋式上升。 尽你所能地继续下去,因为最终,这种积极的势头将开始表现为大量的良好感觉、人、事和环境。

亲爱的,改变是完全可能的。现在,想想一些能给你带来快乐的事情——一个爱人、一顿最喜欢的饭菜、你的毯子、阳光,任何东西。想一想吧。想想你为什么喜欢它。感受美好的感觉。在你适应爱的那一刻,你的过去就无关紧要了。昨天发生的事情已经无关紧要了。此时此刻,你已经能够更好地适应爱和吸引。 你确实值得感受美好、吸引美好、分享美好。宇宙从不记录分数,所以当你摇摆不定时,再试一次。继续努力吧。

亲爱的朋友们,通过练习,你最终会变得非常擅长调音,生活将成为一场快乐、好玩的创造游戏。

上帝祝福你!我们非常爱你。
— 天使们

**来源https://www.visionsofheaven.com/category/messages-from-the-angel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