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地球的心脏中心

(2023-04-14 23:55:12) 下一个

来自地球母亲的讯息:地球的心脏中心

发表于04/13/2023 作者: Pamela Kribbe

亲爱的朋友们,

我是地球。我从你脚下的深处对你说话. 我也有一个心轮,一个中心,你可以想象这个心轮在我的身体,这个星球的中间。在你的脑海里旅行;下降到地球,进入我的中心,并与它建立一种充满活力的、有意识的联系,因为在它的核心,我的心主要不是物质的,而是精神的。正如你的心是你灵魂的一部分,你的神性,我的心也不仅仅是物质的,它是我灵魂的一部分。感受我的心;感受我对生活的热爱。我享受生活中发芽、经历生命过程??、成长并最终死亡的一切。人生是一场盛大的舞蹈,那支舞蹈优雅而美丽。在这个舞蹈中是和谐和逻辑。

你们每个人都注定要跳舞,尽管有时你们所做的动作会让人不舒服或痛苦。但并非所有具有阻挡作用的东西都来自你之外。你也有历史;你比现在的肉身年龄大;你带着遗产。你的灵魂有一个你仍然不理解的深度。对于你灵魂的伟大和神秘,你仍然隐藏着如此多的东西。因此,你不可能无所不知,但你可以投降,将自己交给灵魂的运动。

你的灵魂有时希望你处理来自外部和内部的消极情绪。你的旧包袱可能仍然存在,包括情感上的痛苦、误解、困惑,你的灵魂打算在这一生中将它们带到最前沿。这些遭遇可能会违背你个人对光明和富有成效、愉快和愉快生活的渴望。世俗人格或头脑无法理解遇到消极性的目的,或者看起来是这样,因为那个目的很难以那种方式理解。因此,你被要求敞开心扉接受更深层次的臣服,以便接受那种消极情绪,我要求你现在就这样做。我鼓励你从我的心、我的中心的角度来感受那种消极情绪。

我在地球上看到了很多痛苦和痛苦,但我的一部分并没有受到那种痛苦的影响。我的这一部分只是以一种温柔和深刻的接受来见证它,它理解发生的一切都是有逻辑的。没有

要求你用头脑去把握这个逻辑,我鼓励你去感受我心轮的能量。感受这种能量也为痛苦和所有黑暗和似乎不可理解的事物创造了一个空间。我与你有很深的联系,我不会忽视人类的痛苦,也不会忽视动物、植物和岩石的痛苦。地球上的一切生物都对振动和能量敏感。恐惧、不信任、仇恨、孤独是深深影响我和所有生命的振动,但我身上有某种东西超越了这些振动——我是你的母亲。

通过与我内在以同情心看待痛苦和悲伤的那部分联系起来,你加强了我的那部分——以及你自己。然后你真的开始通灵,成为一个管道。你的心向存在于宇宙中的大量慈悲心敞开。不仅是我的慈悲心,还有许多其他众生的慈悲心。如果你是那股慈悲之流的一部分,你就会与它保持联系;你不会背离地球上的一切:光明与黑暗。你不会试图逃离这里的一切,你的心依然敞开。那是你最深刻、最伟大的天赋:留在这里,活在当下,不去评判,而是让你的心变得更加开放和扩张,这样你就能理解为什么人们,以及为什么你,会做出违背生活的事情。一个能够理解这一点并坚持这种理解的意识,可以完全通过同情心,通过深刻的同理心来打破障碍并消除障碍。这样做会让你变得坚强,毫无疑问,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对消极、痛苦和苦难持开放态度,并不意味着你会淹没其中。是爱的力量让它保持距离,超越苦难,而爱的翅膀总是触及地球和其他人。

我请求你成为地球上的天使,我知道你可以。地球上的每一个生物都在努力完成自己的舞蹈,一种完全适合他们独特本性的舞蹈,而你有自己独特的舞蹈。对你来说,总有下一步适合你的生活,也符合你现在的样子。感受一下。即使您不知道对您的要求是什么,您是否愿意迈出这一步?你准备好迈出下一步,打开你的心扉,治愈旧日的伤痛了吗?你不需要知道那将如何发生;为了迈出下一步,您无需深入了解自己的灵魂。它来自信任;觉得这样做很好。这就是我对你的要求,不是为了拯救世界,而是迈出这一步,你的下一步。这恰好符合地球作为一个整体、整个存在领域的节奏和发展路径。我们一起做。如果每个人都完成了他们的舞蹈,那么这样做会给整体带来最伟大的礼物。

因此,了解自己非常重要。不要盲目地盯着你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或者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而是要看看此时此地的你是谁;在你内心发生的事情;根据您最常经历的情绪:您的悲伤,或您的强烈渴望、愿景和美好感受。如果你以开放的心和开放的思想深入自己,你就会意识到你内在的舞蹈,这不是你创造的舞蹈,而是你的灵魂为你创造的舞蹈。然后你会更适应你的舞蹈,这不需要是“完美的”。你来这里是为了学习如何调谐到它,所以让事情保持简单。您需要做的就是通过您的思想和情绪了解您身体中来自灵魂的信号。静静地看着你内心正在发生的事情,在你的思想和情感中,你会深入到你的核心,发现什么能给你带来最大的快乐。快乐是对你们所有问题的简单回答。当你纠结于一个问题时,例如:“我应该做这个或那个,还是我需要退缩?”,问问自己:“它给我带来快乐吗?它会增加我的快乐吗?

生命的自然舞蹈源于喜悦。想想芭蕾舞演员。归根结底,她的激情之源是快乐。跳舞给她快乐和满足;它满足了她的灵魂。然而,她还必须学会通过锻炼肌肉和练习笨拙的动作来克服疼痛——锻炼身体。痛苦与快乐并不冲突;这是她愿意忍受的事情,因为她专注于通过舞蹈完美表达自己的目标。当你与喜悦保持联系时,你就与你的本质和生活中各种忧虑的原因联系在一起。你开始感觉到某件事是否是你目标的一部分,是否值得去做,即使它会让你痛苦。或者如果有些事情你宁愿避免,因为它们对你的人生目标没有帮助。敢于问自己这个问题:“我能为快乐而活吗?快乐可以成为我的向导吗?

我发自内心地向你们致意,发自灵魂。我尊重你,无论你的人生道路如何。我请你牵着我的手,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起跳舞了。我和你以及所有生命中都有一股流动,连接着地球上的一切。感受那股流动,它是多么开放。欢迎你来到地球;我爱你。

**频道:Pamela Kribbe
**Maria Baes 和 Frank Tehan 翻译

https://eraoflight.com/2023/04/13/a-message-from-mother-earth-the-heart-center-of-the-eart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