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你的力量就会增长

(2023-02-15 00:13:16) 下一个

始终保持积极的态度,你的力量就会增长 Monique Mathieu 15/01/2023

"星星的兄弟,光明的孩子,地球的兄弟,我,科顿,非常高兴在这一天再次见到你们。

今天我还能对你们说什么呢,只能说光明正在以一种相当大的方式激活。我们,你们的银河系兄弟,你们的星际兄弟,他们是伟大的萨南达容器的一部分,正变得越来越活跃,以加速过渡过程。显然,仍然有阴影,它在这个世界上非常强大,但这种力量正在结束,它正在结束它想要的或至少是它扮演的角色。

我们将越来越多地通过心灵感应与政府首脑和有一定能力的生命联系,他们能够领导,能够发现,无论是在科学和精神层面还是在国家或生命的领导层面。

我们继续在某些国家开展越来越多的工作,特别是在战争中的国家。我们将尽我们所能缩短在你们欧洲大陆东部发生的可怕事情。然而,不仅仅是在那里发生了非常困难的事情。有一些尚未爆发出来的隐秘事情与那些显而易见的事情一样令人痛苦,而且有很多生命损失。我想告诉你,所有离开的人都会在他们所处的地方感到高兴!

我还想再次告诉你们(我经常告诉你们,目前你们还没有看到我们的表现),今年我们将在你们的天空中更多地表现自己,在所有对你们来说可能很奇怪但对人类来说是未知现实的层面上。

我们也在确保 "捕食者"(我们将这样称呼他们),那些不属于地球人类的人,在捕食方面的活动要少得多。此外,许多人将返回他们的星系,因为他们在这个世界上的时间已经结束。

我想给你们信心和信念,因为今年你们将几乎到达隧道的尽头。在你们自己的行为和一般行为的层面上,仍然束缚着你们的纽带正在越来越多地被松开;当我说到 "纽带 "时,我说的是文明的纽带,也就是说,所有可以强加给你们的东西,都是虚假的!"

他告诉我。

"你正处于撒谎和操纵的高峰期。从你到达顶端的那一刻起,逆转将自动发生,那些目前处于顶端的人将发现自己处于他们所创造的金字塔的底部,处于他们所行使的操纵人类的疯狂权力的最低点。他们将发现自己处于痛苦的人类现在所处的位置。

这不是我们的意愿;在生活中(你必须明白这一点),无论是在个人、集体还是行星层面,总有因果法则在某一点上适用。滋扰已经持续了几千年,但时间并不存在,一切都必须在未来几个月或几年内解决。我们不能告诉你什么时候,因为时间是由你决定的,而不是由我们决定的。

我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把一切都安排好,因为一切都已经失去了方向;人类完全生活在混乱和无序之中,但我们没有干预,因为我们还没有权利。我们有权利干涉,但我们没有权利把事情恢复原状,因为是人类自己,通过他们的意识,通过他们的进化,通过他们拒绝奴役(无论它是什么),通过他们的爱的行动,必须把事情恢复原状。我们只能帮助,最重要的是保护人类免受危险,这些危险比你们想象的要大得多,因为你们社会高层的人被他们不理解的力量所操纵。

但所有这些都将减少(我们将再次向你们谈起,我将非常简短地对你们谈起)。在未来的几周和几个月里,你会看到,你会感知到更多光明的工作;你会感到对你的束缚越来越松。那些为人民服务不周的人将失去平衡,甚至失去理性。

解释很简单:他们将困难地感受并生活在你们将积极感受到的振动中;我们说困难是因为他们的身体和良心还没有准备好整合将被赋予人的力量。这种力量将来自于对仍然遮蔽意识的面纱的解放。那些曾经作恶的人,不幸的是只负有一半的责任,将无法抵御将淹没众生的深邃之光。

我想请你们做的是,对所有已经有点疯狂、被操纵和仍在被操纵的领导人抱有很多同情心;抱有很多同情心,向宇宙、向我们、向母亲-父亲神寻求帮助,以便他们在倒下之前有机会打开局面。

有人告诉你们要保持力量、信任和信心,这也是我想告诉你们的:从你们自己的深处拿出你们每个人身上的巨大力量和巨大的爱。这将更容易做到,因为你将再次在一定程度上摆脱长期以来将人类团结在一起的无形纽带;这些纽带被称为:操纵、恐惧等。

在我们的船上发生了什么?有很多投资,因为我们在地球上工作,但我们也在火星、月球和这个太阳系的其他行星的振动层面上工作,以便在关系到你们、我们银河系的巨大动荡之前把一切准备就绪。我们所做的一切基本上都是有能量的,以便太阳系在过渡到它将在巨大的星系中的新位置时不会有任何问题。

我们还能告诉你什么?我们,你们的银河系兄弟,正越来越多地来到地球表面;我们正在工作,并在某些方面与那些我们不愿提及的人的不正当影响作斗争。你认识他们,他们不是人形。没有必要命名,因为给低劣的东西命名也是给它力量。我们想告诉你的是:如果你试图一直保持积极的态度,你的力量和你的爱就会增长。避免命名为低劣的东西! 当你说出低劣的东西,不管它们是什么,比如恐惧等等,你就会加强产生这种恐惧的能量,甚至是你可能有的健康问题。"

 

他再次告诉我。

"越来越多的奇迹将会出现;它们将是爱的奇迹,是真正灵性的奇迹,我们也在为此努力。保持信心和信念,这是你的力量。力量、信心、信仰和爱将是完成狭窄通道的必要工具,推动你走向等待你的光明,走向向你伸出双臂的新世界。

这就是我今天想告诉你的;愿这新的一年有利于你的灵性开启,愿它有利于化解仍然阻碍你感知你是谁的面纱。你们将越来越多地意识到你们是什么,你们是谁,这将给你们每个人带来无穷的快乐。在你生活的这个阴暗的世界里,快乐是如此重要!你要知道,在你生活的这个世界里,快乐是如此重要。喜悦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振动,当你表现出这种喜悦时...

它们向我表明,你正在推开你身上的乌云。

"当你喂养你的恐惧,你的问题,你把这些乌云集中在你身上。因此,要在欢乐中,在自信中,在信心中,在希望中,在宁静中;这些都是宝贵的工具,将使你能够跨越将你与新世界分开的最后一米。

就像你们做人一样,我希望这个新的人类年对你们每个人来说都是最好的;我也希望你们能够觉醒,觉醒到另一个意识,因此,能够越来越多地提供你们心中的巨大的爱。

大地的孩子们,你们有福了,我们深爱的兄弟们,你们有福了。很快,很快,我们将再次相见! 很快你就会看到我的形态,很快你就能触摸到我们,看到我们,因为我们会变质向你走来,也许我们能挤进我们的一些你。

祝福你,我爱你,我们爱你,我们对你说。很快就会见到你......也许比你想象的更快。"

https://ducielalaterre.org/soyez-toujours-positif-et-votre-force-grandira/f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