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说是

(2022-12-23 13:18:01) 下一个

昴宿星人: 你说是

亲爱的人们,我们向你们问好。

你们同意在这个过渡时期来到地球,并在地球上扮演你们独特的个人角色,从而承担了一个无限大的旅程。记住,你说 "是 "来这里。你的自我心智可能不记得你之前为这一刻所做的协议,但你的心持有这些之前协议的频率。

你的心是你记忆的关键。在你的心的结构中工作,从来没有一个更重要的时间。每当你进入你的心的频率时,内心就会发生变化,你的心就会转变。你的心是你唯一真正的参考点,与你的家对齐,走向更高的真理状态。这次你声称你的心是一个多维的工具,学会使用这个工具,并铸就一条更高的意识之路,使自己深深地融入你独特的光流。你的心脏工具的本质可以被看到、感觉到或感知到,并准备向你揭示一个无限形式的自我。

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新年变革阶段,你可以通过表达你的心的活力进入一个更高频率的意识状态。你们的星球正在离开一个能量阶段,进入一个更高的能量领域,打开更广阔的设计,使你们进一步扎根于心的知识。事实上,你就是你的心的频率。你独特的神圣签名是你的心构成的一个重要部分。

花时间来揭示自己。静下来,专注于通过你的心实现自我的目标。"我是 "这句话把你和你的本质重合在一起。

我们为你们作证,并为那些对你们的心的自我复活过程说 "是 "的人搭建平台。

祝福

昴宿星人

**频道:克里斯蒂娜-戴

 来源:https://eraoflight.com/2022/12/06/the-pleiadians-you-said-ye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