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转折点已经临近...

(2022-09-24 11:24:21) 下一个

转折点已经临近...

 我是迈克尔,警察、解放者和守夜人的天使长。只要你允许它进入你的存在,我的蓝光就能切开并解放你的旧矩阵。

你到现在为止所知道的那个矩阵,正在枯萎和崩溃。你的旧范式被挂在线上,新的系统正在被定义。你仍然可以参与其发展。至于你们的旧制度,现在它的崩溃是不可避免的,它对你们中的许多人来说是困难的。

我邀请你去思考,然后活出你的新现实。

今天,如果你们把自己从旧的条件中解放出来,一切都有可能。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不确定,你们中的许多人发现很难致力于变革。我只想说,遵循让你心动的东西。现在是在生活的流动中实现你的梦想的时候了。

你今天正在经历,没有任何计划可以控制生命的流动。生命的力量是无穷的。我邀请你把自己放在对生活和它带来的东西的接受和爱中。

全球意识和你们的意识尤其与生命的能量密不可分,尽管你们中的一些人试图将它们分开。这一尝试已经失败。你们的旧系统为了生存而试图蜕变,与基于个人和集体成就的新模式之间的对抗,现在看来不可避免。

你所要做的就是相信它。你只需要相信你的新现实将占上风,它就会发生。

在行星范围内,二元性正在加强,冲突临近,但要有信心,你将能够赋予你的生活以意义。转折点已近在眼前。

谦逊和感恩

 

由Alain Titeca转交

 SOURCE https://pressegalactique.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