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什么是你无限的福气?大天使梅塔特隆

(2022-06-23 17:20:03) 下一个

什么是你无限的福气?大天使梅塔特隆

通过娜塔莉-格拉森(Natalie Glasson)转达--原始来源。神圣的OmNa学校

问候光之使者,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我带着天使的频率来到这里,在你们升天的时候支持和帮助你们。今天我想说的是你们的无限祝福,你们可以赐予自己和世界的无限祝福。你们中的许多人都希望提供服务,但你们中的许多人不理解或不能认识到如何在你们的现实中和为升天提供服务。认识到你的无限祝福使你能够提供服务,不仅对你自己和你自己的升天,而且对所有人的升天,因为你的无限祝福成为一种能量和工具,你可以与整个世界分享,无论是能量上的还是身体上的,无论是远距离的还是面对面的,它都成为你的工具,你的技能和能力。当你与自己和世界分享你的无限祝福时,你就是在分享造物主的无限能量,造物主的自由和解放的能量。事实上,所有的东西都是创造者,所有的东西都是创造者的源头或核心。

 你的无限祝福是一种非常纯净的能量,来自你的本质,不仅是你的灵魂和灵魂群体的本质,它是你与造物主的神圣联系,也是造物主的化身。祝福是被认可或传递的能量,以及它在你的现实和其他人的现实中的目的。一个例子是,你认识到在你的存在和本质中,你拥有造物主的无限繁荣。这可能意味着,你的目的是探索繁荣的振动和能量,以及它如何为自己和他人表现出来。如何将无限的繁荣散发到自己的现实中,以及如何用这种振动祝福他人。这可能是你的能量来自你的本质是爱或和平。它可以是一个神圣的振动,从你的存在中提取出来,属于你个人。事实上,它可以是任何能量和任何振动,然而,我们知道它是无限的,这是因为它跨越了你所有的现实,你所有的存在,在地球上和内在的星球上,因为它是从你的本质流出来的。

 随着对你们的无限祝福有了更多的了解,我们有必要支持你们了解你们的祝福是什么,你们对世界的礼物是什么,你们对自己和世界的服务。

 让你自己把你的注意力和焦点带入你的心脏空间,你的心轮和你更高的心轮。

 想象一下,有许多圆圈。有一个大圆圈在一个小圆圈中,在这个小圆圈中又有一个小圆圈,在这个小圆圈中又有一个小圆圈,就这样,继续下去。

 我,大天使梅塔特隆,邀请你想象你踏入第一个圆圈,它就像一个光的隧道,也许它有许多不同的隧道颜色,也许它有相同的颜色贯穿其中。当你步入一个圆圈时,你可以步入另一个圆圈,当我们步入这个光的隧道时,你正在旅行,并深入你的本质,你与造物主的真正神圣联系,你的化身,你的造物主的能量。当你走过这条隧道时,你可能会被吸引到一个炽热的光或一个核心能量,这将是你的本质。想象一下,在核心能量中,有一个符号,一个词,或一个愿景,一些东西向你发号施令,让你了解作为你本质的能量。那是从造物主的无限中诞生的,那是你的祝福,可以与他人和自己分享。它将是一些简单的东西。它可能是治疗、真理、智慧、慷慨、仁慈或其他东西。花点时间认识到这是你的本质的祝福,它从无限中诞生,贯穿于你存在的所有方面,是你与自己和世界分享的。

 允许你自己,无论你是否能获得理解,把这种能量,这种无限的本质带入你的生命。让它流进你的身体,流进你的灵气场和周围环境,让你自己坐在这个能量和振动中,把它吸进去,再把它呼出来。习惯于它,感受它的存在,感受它的引导。

 当你觉得准备好了,你可以确认

我持有或体现出无限的祝福。

 '我持有或体现了无限的祝福........。

 可以是,'我体现了繁荣、和平、喜悦、幸福、真理、合一、仁慈、治愈的无限祝福。无论你觉得有什么灵感要表达。

 然后扩大肯定的范围。

 '我体现了......... 的无限祝福,我现在与自己和世界分享这一点。

 让你自己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这句话,直到你感到它在你的整个生命中跳动。然后感觉自己就像一个液态光瀑布,与自己和他人分享这种能量,作为一种祝福。你可以在冥想时实现这一目标,甚至在你外出时也可以。你不需要与他人分享,你可以简单地让自己放射出这种祝福。你可能会发现自己使用一个词或肯定,或一个符号或一个动作,让祝福开始,但这是由你来探索。

 

我感谢你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