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是时候来一次旅行了:去另一个空间旅行如何?

(2022-05-03 17:39:58) 下一个

是时候来一次旅行了:去另一个空间旅行如何?May 3, 2022

亲爱的人们,

你曾经去过另一个空间的旅行吗?我的意思是,一个真正带你到另一个维度的旅程?我相信你们在生活中都曾有过这种幻想。谁没有梦想过迷失在多元宇宙中,探索有巨人甚至有多个版本的自己的另一个宇宙?

好吧,今天我们就来谈谈这个问题:如何有可能去其他维度进行实际旅行。但首先,为了清楚起见,让我们谈谈什么是维度。

存在着无限多的宇宙。但我们的宇宙只是这些宇宙中的一个。

现在,这样的想法难道不令你震惊吗?我的意思是,有无限多的宇宙可供选择是一个令人敬畏的想法。你有多少次希望你能前往一个平行宇宙,在那里你会更快乐,生活会更精彩?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 我爱我们的宇宙。它不像有任何其他地方,我可以去找到我的二重身,他将是我最好的朋友。但是,我很想访问一些其他维度,只是为了好玩,看看它们是怎么回事。

这是一次可能不会发生的旅行,除非你相信量子物理学。在量子物理学中,有一种理论(多世界解释)说,存在平行宇宙或维度。本质上,它说,"一切可能发生的事情都会发生"。这意味着我们的宇宙只是无限多的宇宙中的一个。

想象一下这样的情景:你有一个朋友住在城市的另一端,你想去拜访他们。你坐上你的车,开车去他们家,但在路上走错了路,最后迷路了。这导致你又转错了弯,然后是另一个,再另一个,直到最后,你到达了一个与你预期完全不同的目的地。

这里发生了什么?嗯,这些都是你的旅行可能出现的结果(尽管有些可能性比其他的小)。然而,由于你所面临的许多选择和你所做的决定,你最终到达了一个特定的目的地而不是另一个。

同样地,我们在生活中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存在各种可能性,因此我们的现实只是我们生活中每一个时刻的许多可能结果中的一个结果。

对大多数人来说,这个想法似乎很牵强,难以理解,但实际上这是一个相当简单的概念。

假设我们已经在其中一个宇宙中,而外面有无数个与我们平行存在的宇宙。由于空间正在以指数速度扩张,因此可以合乎逻辑地认为,时间在不同维度上也在以指数速度扩张。在每个维度中,相对于其他维度而言,时间的流动速度是不同的。这意味着,一个维度的任何给定时间点都可能在另一个维度的另一个时间点之前或之后。

我们能用这些信息做什么?在任何给定的时间点上,都有多个现实的存在。在一些现实中,你是幸福的,而在另一些现实中,你就不那么幸运了。可以有一个你从来没有长过痤疮的现实,也可以有一个你被僵尸袭击的现实!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去了哪个维度。这一切都取决于你去的是哪个维度。

想象一下,你正站在纽约市的一个街角上。现在想象有一个平行宇宙,就像这个宇宙一样,所有的人看起来都一样,所有的建筑看起来都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在这个宇宙中,你决定那天早上采取不同的路线去上班,而你站在芝加哥的一个街角上。

在另一个平行宇宙中,你可能站在伦敦或巴黎的一个街角,甚至可能是柏林。事实上,可能有无数个平行宇宙,在任何特定时刻,你都站在全世界无数个街角上。

我们已经知道,那里存在着另类的现实。这就是我们所说的 "多元宇宙"--多个宇宙同时存在。没有办法确凿地证明这一点,因为这些交替的现实在我们的掌握范围之外,我们永远无法互动。

起初,似乎不可能移动到另一个维度。但是,如果你想一想,我们每次做梦时都已经到了现实中的其他维度。事实上,科学家保罗-戴维斯认为,梦可以把我们带到其他宇宙。我们的宇宙并不是唯一的。外面还有其他的宇宙。

还记得流行的电视连续剧 "边缘 "吗?它正是基于这种旅行到平行宇宙和不同维度的想法。

但等等,在你订票去这些平行宇宙之前,有一些更有趣(也更复杂)的事情。

我指的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事实是,确实有其他的现实存在。它们不仅是可能的,而且是极其真实的! 甚至美国宇航局也同意。事实上,许多科学家认为我们生活在10个维度。我们看不到它们,因为它们存在于现实的不同维度或平面中。因此,它们对我们来说是看不见的。

想象一下,一条长长的走廊,每边都有许多房间。你进入一个房间(我们的现实),然后从后门离开,进入另一个房间(一个平行维度)。每个房间与其他房间同时存在,但你一次只能在一个房间里。

根据许多研究人员,如格雷格-布莱登和纳西姆-哈拉梅因,空间和时间并不是我们认为的那样。空间根本就不是空的;它实际上充满了一种被称为量子的能量或信息。

这是我一直想相信的事情。一定有一个地方比这个地方更好,对吗?如果有无限的宇宙,那么一定有一个地方,在那里我们都会更快乐,一切都会更好。

但是,当你还被困在地球上的无聊生活中时,我们怎么能去另一个空间呢?这个问题由米乔-卡库博士在他的视频中回答。在接受Big Think采访时,他解释说,我们这一代的技术进步将使我们有可能在平行宇宙之间旅行。

卡库说 "我得出的结论是,我们实际上是一个巨大而复杂的多元宇宙的一部分,其中平行宇宙比比皆是。" 他补充说:"这似乎是科幻小说。我们有这些多重宇宙,哈利-波特可以在星际层面上玩魁地奇,而你可以施展魔法。"

"他说:"我认为,当我们看今天的物理定律时,所有迹象都指向一个方向,那就是确实存在平行宇宙。

 

我们深爱着你。

我们在这里和你在一起。

我们是你的光之家人。

 

银河系联邦大使

Aurora Ray

加入我们的光之家族社区,率先获得银河系新闻:thegalacticfederation.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