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相有时是痛苦的

(2022-05-02 22:54:08) 下一个

真相有时是痛苦的    织女星的伊沃  05/01/2022  **传导:莎朗-斯图尔特

Ivo of Vega: The Hard Truth on the Truth – Era of Light

沙朗:事实上,现在发生的事情背后的真相无法向我们揭示。阿什塔说过,真相必须在几个不同的时间线上一步一步地固定下来。这个星球上有许多不同的人,有许多不同的意识水平,所以对一个人来说是真理的东西,对另一个人来说是害怕的理由。

有人说,"我们无法处理真相,"这话有一定的道理,因为这就像向幼儿园的孩子解释12年级的物理学。他们不仅不会明白;他们要么嘲笑你,要么以其他方式抵制它。

我们必须经历一个接受每一个我们遇到的信息的过程。我们是接受还是不接受?我们到底要不要负责任地去改变它?我们在智力和情感上都不成熟。 这就是为什么真相被分成小块喂给我们的原因,别忘了我们有许多人在许多不同的意识水平上运作。那些不想要真相的人,比如我姐姐,是不会跟着莎朗和伊沃的,这是肯定的。

伊沃。事情的真相是,我的爱人,地球正在经历一个提高集体意识的过程。地球上有很多人甚至不明白那是什么,对它不感兴趣,并且会嘲笑它,因为这是一个典型的感觉自己被愚弄的人的反应。每当他们听到一些他们自己都不相信的事实时,他们就会拍胸脯,以伪造真理带来者。这是一种极其幼稚的,我可以补充说是爬行动物的,对真理的反应。

你的社交媒体上并没有充斥着那些行动者和摇摆者的人。有所作为的人在社交媒体上花的时间最少,在沼泽地里花的时间最多,试图改变生活的本质。在社交媒体上的人是互相通报信息的人,是的,我们已经利用了你们的倾向,即坐在你们的屁股上,在互联网上搜索与之相关的人,以使这个升天事件发挥作用。如果你们能花同样多的时间来学习与自己相处,而不是试图在这个世界上找到与自己相配的人,这个世界就会好得多。

我:是的。我经常在这里,有时一整天都在这里,但现在我感觉好多了,我已经在外面活动了。

伊沃。当一个人感觉好的时候,到外面去是很正常的事情。 现在这么多人整天对着电子产品,可以认为他们身体不舒服。

我:是的,他们正在被坏人连接到互联网上。下一步是给你植入芯片,让你的芯片连接到互联网。这就是为什么世界各地都有卫星,伙计们。他们想监控并将思想直接植入你们的大脑!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吗?这就是你想要的吗?那就从那东西上下来,开始过真正的生活。拒绝屈服于他们的系统

伊沃。还有其他几点,我的爱人。首先,地球上的人们已经受到了严重的创伤。是的,你们都受到了创伤。当然,你会和我争论,说你感觉很好。是的,也许你感觉很好,但你感觉很好的是你真正是谁的一个较小的版本,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是一个假的、被教给你的自己的版本。你正在通过融入一个试图控制你的世界而压制自己的整体性。因此,如果你觉得这样做很好,我对你感到同情。

我想说的另一点是,你们中的许多人,正如我们刚刚指出的,仍然屈从于他们的计划,而不是完全拒绝任何一丝一毫的服从。你们在这里不想遵守,但在那里仍然遵守。你们要求逮捕特鲁多和比尔-盖茨,但人们的集会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的--它也在寻求奴役你们。

你们渴望自由,但在其他许多方面却遵守暴政。如果我们一下子把全部真相告诉你们,会发生什么?你们会死于心脏衰竭;这就是会发生的事情。你们中的许多人没有意识到这样一个事实:这个世界是你们集体思想的创造。

为了改变世界,我们必须首先改变你们的思想。这是一个量子真理。而这是一个基于能量的现实。没有所谓的质量。只有能量,你们认为是固体的东西并不是固体,只是比你们更慢的能量。这就是为什么你可以坐在沙发上,触摸电脑的按键。

真相只能在地球上的人们准备好接受它时才会被给予。有些人永远不会接受它,那是他们的选择,但你们的选择必须是明确的。

这整个升天过程必须分步骤进行。没有什么宏大的真理启示要来,因为,是的,许多人不理解的另一个真理是,你必须接受真理,以便能够活出它。这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当有人说了一个真理而你不相信它时,你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许多人拒绝它。你希望在拒绝上帝和现实的真理的盛大闪光中生存或事实上死亡吗?生命的真相本身?  不,我们已经通过我们在地球上的联系人向你们提供了很多很多年的信息,我们将继续这样做,因为如果你们知道全部真相,知道你们的生活实际上是多么大的谎言,你们会心力交瘁。

我:你说过真相的大闪光,伊沃。这就是事件的意义吗?有足够多的人,也许是法定人数,可以把地球提升到第五维度的那一天?

伊沃。这将是一个充分的解释,我的爱人。

我们需要让你达到一定的程度,以便揭示更多。莎朗没有所有的信息,我们不能给她,因为她也没有达到那个点。

你想要真相,但你甚至不接受生命和现实的真实性质。你们相信爱是可以被索取的。你听到多少歌曲,"把它给我,宝贝!"然而爱是要被给予的。

 

然而这么多人从这些歌曲中学习。而他们之所以这样学习--从社会教给他们的东西中学习,是因为他们的父母因为受到创伤而无法胜任。所以孩子们在家庭之外寻找指导。他们在那里也能找到矩阵。

事实是,你不知道你的社会必须改变多少,才能在其中再次体现出属天的虔诚。不知道。

联盟之所以在隐蔽处工作,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如果联盟被暴露在公众面前,地球上的人们会怎么做?他们要么爱他们,要么恨他们。他们会相信他们,也会害怕他们。他们会把他们当作新的好莱坞来崇拜,或者会抨击他们。

事实是,现在地球上要进行的改变是在你们意识到的背后正在进行的改变。为什么?因为你们中的许多人相信,这也是错误的,你们要对你们的环境做出反应,你们并没有创造它们。我们工作的创造者,但地球上有那么多人相信,生活是被喂给他们的,他们必须对它做出反应。所以我们为你们创造了这些情况,让你们在头脑中登记,并继续固定为你们的现实。然而,DS[深层国家]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你可以看到他们试图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企图。

我:许多人认为MSM[主流媒体]应该倒闭。

伊沃:它正在转变,但它正在转变,因为你锚定了这个想法。如果没有人坚持这个想法--如果没有人把他们的精力放在反对MSM和新的通信系统上,我们就无法改变这个系统。现在,许多人正转过身来,看着真相者。DS正试图审查真相者,但MSM现在正被光明使者所超越,它将转向。

生命的一个公理是,你必须在频率上上升,一次一个层次。地球也是如此--一件接着一件的事情必须改变。这是一个过程。那么多的人想要一个事件。我们不能给你一个事件--你必须经历这个过程,并在同时学会辨别真理,因为这对锚定更多的光至关重要。

事实是,T先生是一名耶稣会会员。他也是有自己议程的血统。是的,他是一个三十三级的共济会会员 (1)现在有这么多人相信他,因为他们看到他有权力。在整个过程中,正在发生的事情是,邪恶正在被光明所利用,以创造美好。

不存在绝对光明的政治家这回事。他们也是人,他们都是易变的,都有贪婪和破坏性,和任何其他人类一样。你现在在地球上看到的是DS的交战派别。他们都想让自己的议程压倒你们。但这都是一个控制议程。我们正在接受他们的贡献,使你们摆脱他们的控制。

你们对一个靠付给人们最低工资而致富的人给予盲目的信任。他享受他的员工,他们为他鼓掌,但他们并不在他的位置上,不是吗?这就是谎言。你可以站在他的立场上--像他一样富有,但要付出更少的辛劳和努力,但他不会告诉你这些。然而,我们会的。这些是神秘主义者对人们保留的秘密。

你告诉他,"是的,我想工作!"。我想在我鄙视的工作中更努力地工作!请给我更多的工作!请给我更多的工作!" 我们摇摇头。你仍然被洗脑了,认为你甚至需要工作!这是不可能的。当人民之间有了真正的平等,真正的平等,那么你们就会明白你们不需要领导来为你们谋利。你们还有很多成长要做。

那些不想做普通工作的人,比如音乐家,他们想工作,卖他们的音乐,做音乐会。你不觉得DS也会找到方法来剥削他们吗?最后的结果是什么?那些有钱的音乐家,也就是上面的几个人,是他们神秘主义团体的一部分,而下面的穷人,也就是他们偷来的那些人,却不是!你还不明白吗?你还不明白吗?为了你们自己的利益,请睁开你们的眼睛!

你们没有看到生活中的等级和人数吗?有了这些数字,只有少数人能够上位。为什么他们能达到顶峰,而其他更有才华的人却失败了?请问你们自己。

你们感叹生活不公平。就目前地球上的实践而言,它显然是不公平的。但是它被设计成公平的吗?普遍的法律支持公平吗?普遍的法律是否支持对所有人的爱?宇宙法是否支持对所有人的仁慈、掌握和富足?它当然支持!但T先生会告诉你吗?但T先生会告诉你这些吗?他不会。他仍然不想让你知道。他不是领袖。他是人类的剥削者,和其他人一样。

对人们来说,沙朗比你们政府中任何有地位的人都更像一个领袖。

我:哦,不要这样做

伊沃:不过你明白我的意思了,是吗?

我:我明白。这是关于赋予人民权力的问题。

伊沃:是的。你哀叹你的领导人没有向你透露外星人的存在。你现在明白为什么了吗?你会看着外星世界,看到他们比你生活得好得多。他们想让你们相信你们是孤独的,没有帮助。否则你会推翻他们对你的权力。他们害怕你们知道这些,他们害怕我们,因为我们会告诉你们真相。我们别无他法,否则自己也会变得像他们一样。

他们知道我们比他们更了解宇宙的规则。所以当我们和他们说话时,我们可以和他们站在同一水平线上。我们呼唤他们对人民的所作所为,当他们试图进一步奴役你们时,我们可以阻挡。但归根结底,你们是否想要完全的自由,要由你们自己决定。你们都必须单独和作为一个集体做出选择。这就是你们现在正在经历的过程。

 

最终会成功的精英派别是对你们的恶意最小的那一派,这将是对你们现在状况的一个巨大改善。但这并不是最后的终点! 通过与这些负面派别合作,我们将在地球上安装银河系法典;然后能够帮助你们自己。

你们所听到的关于 "关心人类利益的好将军 "是个谎言。联盟不是这样成立的。在地球上,没有人能够通过做一个好人而获得高级权力职位。你们又被DS骗了。那些与我们合作的人是最初与这些计划同流合污的人,后来通过更高的接触转向了光明。这就是使他们转向的原因。

我们告诉他们,如果他们继续在遵从DS的道路上走下去,他们会有什么后果。我们已经通过这种方式使许多人转向光明。在一个人身上能看到什么仁慈,他甚至同意杀害一个人,更不用说对无辜者发动攻击?求你了! 你们必须学会看清战争的真相,以及你们的军队在做什么!

当一个人在军队中成为将军时,是因为他们已经学会了绝对的服从和顺从。他们在获得军衔之前就已经了解了议程,并被灌输了思想!他们是在服从,否则他们就不会这样做。他们是在服从,否则他们就不会被提拔,或者他们会遭受其他的命运。将军们完全被洗脑了,需要解刨,才能和我们一起工作。

你认为军队里有好的将军是另一种欺骗。麦克阿瑟就不是。很多很多年来,DS一直利用军队来超越其他DS派别。最初,军队与罗马天主教会结盟,但后来由于教会在智力时代失去了对人民的权力,军队成了政府的权力,而你们现在正处于智力时代。

如果军队里有优秀的将军,他们会被杀死,除非他们受到我们的保护。那些人,如加拿大前国防部长保罗-赫利尔,被转向光明并受到保护。他们会害怕有这种能力的人反对他们。他们会做掉他们。如果他们现在还活着,他们就是同谋,不值得信任,除非他们和我们一起工作。然而,当他们与联盟合作时,他们仍然可以进行负面的议程。

我:所以有一个我在想的,我们并不清楚。他们怎么能在与你合作的同时进行负面的议程?

伊沃。为了暴露他人和真相。你必须学会变得有辨别力,正如我所说的。至于那个人,我们确实知道,我的爱人。光明正在利用他们的黑暗。最终他们会被揭露。

你认为什么能使一个人有资格成为军队的将军?杀戮的能力,我的爱人,是他们的资格。这在他们的灌输过程中最终得到了证明。所谓最伟大的将军是最糟糕的杀手。那些做起来毫无顾忌的人是最好的将军,这些人是最大的反社会者!这就是你们军队的要求。这些就是你们军队中的要求。那些有良知的人,在战争中受尽折磨,那些受到创伤的人,有最大的良知。

我:听起来像MK Ultra。

伊沃。可以说,你的整个世界都是这样的!

我:所以他们没有一个是能抵抗被洗脑的星宿?

伊沃。不,没有达到那个水平,我的爱人。不过,你确实在P[爱国者?]运动中看到了他们。

必须去除的是欺骗你的力量!你没看到吗?你没看到吗?当务之急是,你们不能再被欺骗了! 你们必须清楚地能够看到真相。

在你这样做之前,他们将保留对你的功能和控制。

作为一个物种,你们根本没有摆脱这个现实。联盟正在与那些掌权者合作,从他们的贪婪中创造善,从他们的权力饥渴中创造仁,从他们的自私中创造对所有人的爱。这就是联盟与宇宙中的人合作的方式--他们利用那些你们称之为领导人的力量,真正为所有人创造一个值得居住的世界。

T先生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最终,他将有他的堕落,但另一个领导人,一个更高频率的人,将站出来取代他。就这样,随着人们将所有的积极变化固定下来--因为他们可以。

因为我们知道,积极的变化现在不可能被所有的人固定下来,因为你们中的许多人都非常消极。

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必须参与进来。如果没有他们对积极变化的锚定,以及他们对它的坚持,什么都不会改变。他们必须意识到他们正在创造的现实。

如果是一个昴宿者或素食者或Lyran人应该站出来领导你们的世界,那么你们中的许多人将无法服从这种领导。你们还没有准备好被赋予这样的权力。

你们之所以被联盟欺骗,真理被牵制,是因为你们与那些在自然界中拥有和控制你们的人的关系仍然比你们与Lyran或Pleiadian的关系更密切。

这是很难接受的,你们中的许多人会认为我在开玩笑。你们会鄙视这条信息,怀疑我今天是不是从床上爬起来了。我没有。这就是简单的事实。你有很多事情要做,它将被一勺一勺地喂给你。

我:谢谢你,伊沃。我要在我们的网站上给它一个专门的页面。这需要被看到。

伊沃。谢谢你,我的爱人。你们正处在一个集体成长的过程中。有些人学得比其他人快,但一般来说,你们仍然是一个消极的反应性物种,没有做什么个人成长,为此你们被欺骗和被蒙蔽。你们也有大量积压的业力,必须重新平衡。这就是为什么你必须经历一个成长过程。

**通道。莎朗-斯图尔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