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形势的转变

(2022-04-03 11:43:03) 下一个

形势的转变   昴宿星高级理事会的米拉  04/03/2022

Mira of the Pleiadian High Council: Shift in Situation – Era of Light

大家好,我是来自昴宿星高级理事会的米拉。今天我带着我心中所有的爱对你们说话。造物主和我为你们在地球上的强大存在而欢呼。由于你的存在,我们在地球上的情况有了巨大的转变,消除了黑暗。我们归功于并感谢你所做的这项伟大工作。

你最近可能已经注意到,你感到与我们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这部分是因为我们离你们更近了。我们存在于你的天空、你的思想、话语和你正在做的一切。你们在我们心中是首要的。我们在这里解决你的需求。我们在幕后工作,在你们的生活中提供魔法和奇迹。

每天这种联系可能是一些小事,如你的天空中的美景,音乐,和你心中的爱。我们是路人,在这里振奋你,为你指明方向。我们想承认你并提醒你,你所做的一切都不是徒劳的。它可能是你的善意的想法或善意的话语,你的精神实践,你对地球和彼此的敬畏。它可能是你们的同情心和你们开放的心。它可能是你对光明的坚守,对真相的诉说,你为人类或动物所做的一些好事。在这个时候,这些都是值得赞赏和需要的。

你们中的一些人想知道这部电影将如何上演。我们想向你们保证,它正在上演,你们没有什么可担心的,特别是当你们把自己从恐惧中解脱出来时。你生活中的有毒事物,包括人,需要被清除和移除。

如果能量不再合适,感觉不对,你必须解决你应该怎么做。如果你的身体对你消费的东西有负面的反应,你有责任注意并补救这种情况。你正变得越来越敏感,如果你的身体不喜欢某个东西或某个人,它就会告诉你。你必须倾听。这是你的指导。如果你倾听,你会做得最好。

我们在这个升华过程中是一起的。你从来没有打算单独做这件事。正如我在开始时所说的,你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接触到我们。有许多计划让我们团聚和更加亲近。你们将了解我们,我们也将了解你们。你们将与你们的银河系家庭重新联系,他们也很兴奋。我们喜欢庆祝,我们期待着与你们进行许多庆祝。

如果你在晚上,或在白天出去,你会感觉到我们的存在。你可能会看到我们的飞船。空气中和天空中都有一种兴奋的元素。来吧,用你更大的心灵感应的一些天赋来联系我们,我们会回应的。稍微练习一下就更容易了。你可以做到这一点。

要知道,我们与你同在,我们将完成我们的任务。你们将生活在地球上的金光和黄金时代。

我从所有的创造物中向你发送爱和感激之情。

我是米拉。

Channel: Valerie Donn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