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太阳耀斑

(2022-04-03 11:36:51) 下一个

太阳耀斑 

by  James Gilliland    04/02/2022 

就我个人而言,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会避开阳光,找一个接地的金属屋顶睡觉。当我在夏威夷ECETI清理一些树枝和清除垃圾时,我感觉好像被煮熟了。就像一些碳基生命体或微波炉中的晚餐一样被微波化。

我们经常谈到太阳耀斑和CME的影响。它不仅影响无线电和通信,在两极形成美丽的极光,还造成恶劣天气,增加地震和火山活动。

最大的影响之一是对身体周围的生物电场的影响。有些人会变得昏昏欲睡,有些人可能会经历情绪爆发,还有许多身体问题,特别是心脏问题,也可能出现。最好是远离阳光,多喝水,冥想,利用这些能量来释放过去。

这些传入的能量是正在进行的升天过程的一部分。关掉你的电视可能是个好主意。特别是那些控制思想的社会工程台,那些蹩脚的新闻。我想通过传递一个小信息来结束。特朗普在做他认为对美国最好的事情。普京在做他认为对俄罗斯有利的事。习近平在做他认为对中国最好的事情。然后还有其他领导人在做对全球精英最有利的事情。

你可以通过他们的苛刻和暴虐的行为来了解他们。不要被电视告诉你的谎言所欺骗。事实上,如果你把他们所说的完全颠倒过来,你会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有一个更好的认识。他们想把我们带入第三次世界大战。那些想把我们带到那里的人已经渗透到了各个地方。

他们是每个国家的深层国家,由全球精英统治,他们拥有全世界大量的政治家和领导人。那些推动封锁、无效口罩和疫苗授权的人就是那些已经妥协的人。他们不为自己的人民或人类服务。他们也在为另一个神服务,最高层是虔诚的撒旦/路西法尔人。

这不是一个阴谋,这不是一个演习,它是真实的,在你眼前展开。这是一场精神上的战争,它跨越了维度和时间,我们所看到的只是双方的物理对应关系。有并且一直有帮助,但我们需要启动它,要求它,保持一个频率,以便它能通过我们发挥作用。这是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好消息是造物主赢了。

**作者:James Gilliland

**来源James Gilliland: Solar Flares – Era of L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