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大天使迈克尔宣布:战争结束了! 哈里路亚!

(2022-04-22 11:38:03) 下一个

大天使迈克尔宣布:战争结束了! 哈里路亚!

2022年4月22日  传导: Linda Dillon

战争胜利了! 现在是时候向新的一天的明亮阳光前进了......

引导:

大家好,我是迈克尔,和平的大天使,爱的战士,新闻的传播者。是的,我当然很高兴,我很激动,我很兴奋能站在我妹妹加百列身边,因为在许多方面我们是彼此的镜子。我是蓝色和金色,她是金色和蓝色。而且我们喜欢玩,喜欢交换位置,有时甚至会骗骗你,玩玩而已,不要虐待......永远。

但我今天来只是想告诉你,宣布,是的,准播音员,对加百列的初级播音员,战斗已经结束,战争已经结束。现在是向新的一天的明亮阳光前进的时候了。亲爱的,我并不是说生活已经结束,而是有一个新的一天,一个新的王国,戏剧、虐待、战争、挣扎、怨恨的旧方式已经结束了!我的意思是说,旧的生活已经结束。

因此,我要求你们与我们一起继续走这条花的道路,与你们的星星家族一起,与天使的形式一起......当然,你们都是这样。如果你是一颗星星的种子,一个星星的存在,一个地球的守护者,一个元素,这并不重要,你们都是有形的天使。而这场转变和消除一直以来令人憎恶的信仰和行为模式的漫长战斗......即将结束。

不要假装你不知道。不要假装,重新接触。不要觉得你还在前线,还没有收到战争结束的通知。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带着如此戏剧性的消息来。放下你的武器。

放下你的怨气。放下你的痛苦,你的伤痛,你的伤口,你的不舒服。不,我不是要拿走你们的剑和盾牌,但我提醒你们,是的,要使用你们的小铲子,你们的铲子,你们的耙子,因为你们是和平的园艺家。但你们保留了你们的剑和盾牌,你们这样做是因为你们是侦察兵和探路者。

因此,当你向前走时,当你穿过那个大峡谷时,当你穿过彩虹桥时,当你走过你的花园时,那些和你在一起的人......握着你的手,或者直接在你身后......他们很可能说,"我不能向前走,有灌木和荆棘,我不能通过"。而你知道这不是真的。所以你拿起你的剑,切开那个幻象。然后你用你的盾牌在你身后,在你所帮助的人身后,这样旧的盾牌就不会穿透他们。

这将吸引那些寻求光明的人,他们会找到你......他们已经找到你了。而你通过你的心,通过你的心的行动,找到了进入这个新世界的方法,来参加这个已经准备好的宴会。

是的,有安顿,有拆包......大部分你不需要的东西都被留下了。你的旅行很轻。你明白我在说什么吗?你的旅行很轻......你的旅行很轻,你以爱的速度旅行,跨维度,穿越时间和空间。

不要回到过去的怨恨,不要回到过去的战争......保持在现在和未来的流动中。与你的朋友,与你的家人,与整个地球一起练习,因为战争已经结束......而亲爱的人们,战斗已经胜利。哈里路亚!

带着我的爱走,和平地走。再见。

SOURCE https://counciloflove.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