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需要每个人的努力--理事会

(2022-04-11 14:42:37) 下一个

需要每个人的努力--理事会   Apr. 8,2022  传导: Ronald Head

https://ronahead.com

我们很可能会在这个信息中多次重复自己。但请记住,已经预见到的、我们已经警告过你们的事件,很可能很快就会发生在你们身上。

大量需要完成的工作已经完成。一些最后的调整和安排仍然存在,但以前最好称为进展的东西现在应该称为速度。

当我们开始这些信息时,我们告诉你们巨大的变化将几乎瞬间或一夜之间发生。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可能会出现巨大的混乱。此后,我们数次修改了这一预测。我们这样做是因为你们自己的集体决定。

现在我们总能听到 "我从来没有决定过 "的大叫声。"我现在就想得到这一切。"等等。但是我们再次告诉你们,就像我们过去多次告诉你们的那样,你们认为是你们自己的东西实际上甚至不是你们真实自我的很大一部分。

你们真实自我的最大部分对于你们大多数人的意识来说是相当陌生的。而你们意识中更大的部分是在不断地与我们和彼此沟通。你们越早能掌握你们的这种概念,你们的进化就会越快。这就是你们存在的核心动力,尽管你们大多没有多想。

现在要为你想要的事件做好准备。准备好让它们以你从未想象过的方式上演。准备好加入并建立一个新的世界。无所事事的人将不会有很大的需求。

在你的过去,你会感到无助。"我能做什么?"是一个经常听到的反问。在未来,你能做的是找到你能做的事情。每个人的努力都需要。要做的事将比要做的人多。你们的可用资源很快就会扩大到超出你的想象。例如,大量的技术将被提供。你的大多数系统将被完全重新配置。

找到你喜欢做的事情。找到你擅长的事情。它能给你带来多少钱,很快就没有什么意义了。而在未来,它将完全没有意义。每个人的需求都将得到满足。你们世界的资源分配将对她的每个居民都是公平的。

所有这一切都在发生,而你却认为什么都没有发生。很多人已经受益,尽管你可能从未听说过他们。要心存感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