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与我们沟通?

(2022-04-10 14:50:06) 下一个

如何与我们沟通? Andromedians   March 30,2022

https://latableronde.over-blog.com/2022/03/les-andromediens-comment-communiquer-avec-nous.html

现在是欢迎你们开始新生活的时候了。今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这样说是因为在你们的心中,你们每天都在成长,越来越多。每一天,你都是新的开始。你在新闻中看到的仇恨可以通过从正确的角度开始一天的工作来消除。

每一天都有它的可能性。你吃了太多的垃圾食品,现在觉得自己已经毁了,所以明天不要吃垃圾食品。每一天你都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每天你醒来都会说:"我有一个干净的盘子,我想把什么放在我的盘子里?

我是想放一些我不想做的垃圾食品,还是想用好东西填满我的盘子?没有人每天都花时间去做一个新的开始。他们一觉醒来,做着和昨天一样的事情。你不喜欢某件事,那么第二天就不要做了。你有能力改变。你有权力说,今天我正在寻找一份新工作。

你有能力说,今天我将走楼梯。今天我将试穿新衣服。今天我准备清理我的衣柜。今天我要看一下我想改变什么。然后每天做一点。改造一些东西。清理储藏室,用吸引人的食物来取代它。你不必一蹴而就,但每次你去商店时,多买一两个健康产品。

人们认为,必须发生一些事情才会有改变。我必须离婚,搬到一个新的州,卖掉我的车。好吧,你可能想做这些事情,但你为什么不现在就养成这些习惯呢?你能把车清洗干净并准备好出售吗?你能和房产中介谈谈吗?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不要等待事情被强加给你......我从来没有处理过汽车问题,现在我没有了。

我们的建议是,你要做到以下几点。白天,翻阅你的房子。你想改变什么?列一个清单。确定清单的优先次序。然后每天通过清单工作。

我是否雇佣了地毯清洁工?我买了新的床单吗?然后看一下你的个人财务状况。我在哪里可以削减和节省。我在哪里能买得起新东西,在哪里能卖东西。我们建议你在你的预算范围内工作。你不需要购买设计师品牌。

与朋友见面或交流就可以了。对于生活中最大的问题,我们这样说。如果你搬到一个新的州,如果你离婚了,这都不重要。你将遵循同样的程序。把对你重要的东西列一个优先清单。然后从该清单出发进行工作。你想离婚,就去找律师吧。

我们希望你能达到一种状态,即你很高兴,对你生活中的事情感到满意,并且克服了你的负担。你整天带着包袱。记住,每一天你都是一个新的开始。我是否已经清空了我的包?我有没有收拾好我的餐具?不要日复一日地做同样的事情,以为这样就能成功。你是你的现实的创造者。按照你想要的方式来创造它。

我们今天的信息非常重要,因为从能量上讲,一个有负担的头脑无法与我们联系。我们渴望与地球上的个人有更大的联系。当你的思想被压倒时,你会变得浑浊。

我们希望看到许多人类从他们的负担中解脱出来,向与ETs交流的可能性开放。我们是来帮助你的,但首先我们需要你成为一个更好的版本。想象一下,如果你能被自己清楚地引导,你的心会怎么说。想象一下,如果你能从我们这里得到清晰的沟通,会有多少门为你打开。

我们要求你改善你的生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与你交谈。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你有这么多的可能性。真正的联系始于你快乐的时候。

当你卸下肩上的重担时,真正的精神联系就会发生。你和我,在我的飞船里,没有理由不能连接。每个人都有这种天赋,你生来就有沟通的能力。我们应该对你们每个人说话,给你们指导,照亮你们的道路。采取必要的步骤,帮助你们摆脱负担。睁开你的眼睛,看看我们是你的朋友。

我们将指导你度过这个时期。当你需要帮助时,回到你的清单。你想改变什么?你正在采取什么措施来改变?负担解除了吗?当你准备好的时候,我们就会在那里。我们期待着在那个时候与你交谈。当你列好清单并解决它时,世界对你来说会变得更容易。

和平与爱,Andromedians。祝福你,我们是你的盟友,我们将很快与你交谈。发送对你们大家的爱!

由Krista EnergeticLeigh 传导

SOURCE https://eraoflight.com

作者:新意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