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克里昂 七样礼物

(2022-02-28 10:50:53) 下一个

克里昂 七样礼物

Kryon: The Seven Gifts – Era of Light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https://eraoflight.com/2019/01/11/kryon-the-seven-gifts/

问候,亲爱的人们,我是磁性服务的Kryon。这个周末将有今年的最后一个频道,除了一个将在圣诞节给予的频道之外。这是一个结束2018年的好方法。

我给你们这些信息是为了那些在这一天之后收听的人。当我对你们说话的时候是12月,亲爱的人们,这是一个文化节的开始。这个节日的特点是奉献。的确,有些人认为这是一个购买的节日,然而,那是文化的选择。

你知道在这个国家,这个节日不仅仅是为你准备的吗?在一年的不同时期,这个星球上的许多不同文化都会举办这种节日。这几乎就像他们从生活中抽身出来,开始创造装饰品和灯光。这是一种对家庭的敬意,也是一个奉献的节日。印度人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他们有一个叫排灯节的东西,是灯光节,也是一个奉献的时刻。这听起来很像你们的圣诞节,不是吗?在他们的文化中,他们互相庆祝。这是一个停下来向家人致敬的时刻。在印度教的传统中,排灯节有单独的日子用于给予家庭个人。有一天是用来纪念母亲、父亲、兄弟和姐妹的。其他文化以不同的方式做类似的事情,但有这么多的人相信有一个节日的奉献时间。

给你的七个节日礼物

亲爱的人们,我希望做一些事情。我要为你们创造七个节日礼物。在这个节日里,这些礼物的不同之处在于此。这些将是你要送给自己的礼物。

在所有文化中的所有馈赠中,重点是给予他人,当然,也接受他人的礼物。今天,这将比你想象的更深刻,我将发表一个声明。"如果这里有任何一个人,或者听着这段话的人真正遵循这七个礼物的指示,你的生活将会改变。"

将会有启示,也许还有更多。每个礼物代表一天,你为自己做一些事情。现在,不是每一天为自己送礼都会很容易。事实上,在这前三个中,有两个往往是困难的,你一会儿就会看到。困难在于,它需要你放一整天的假来做这件事。现在,这是故意的。

亲爱的人们,你们所做的一切似乎对你们更重要,如果它需要更多的时间。你在学校呆了多少年?你的工作有多少年了?所有这些长期的经验都给了别人听到的可信度和分量。所以你要想做这件事。有七个。有些看起来很容易,但如果你按照指示去做,就不容易了。许多需要一天时间。有些需要你什么都不做,只是改变你的态度,而有些则需要时间。给自己送礼有多重要?除非你准备好改变,否则不要给自己做这些礼物。

礼物一

我打算把第一份礼物称为"'我应得的'",你不需要把它拿下来。这是一个你实际上计划其他日子的日子。需要这样做,因为你要向你的家人解释一下你在做什么。当他们听到你要做什么时,他们会说,"为什么?"这时你要说,"因为我应得的"。在这一天里,每次你照镜子的时候,你都会重复这句话:"我应得的。我已经努力工作了。我要给自己一份礼物。这将是一系列的七件事。这是第一件,我这样做是因为我值得。" 这些不是空话,亲爱的人们,因为克莱恩的教导一直说你值得在这里。这不仅仅是深奥的信息,而是实用的信息。它将影响你的生活方式,因为当涉及到戏剧和涉及到压力时,你处理自己的方式。所以,现在是时候给自己礼物了。

礼物二

第二个礼物需要休息一天。它必须远离一切,只有你知道它可以在哪里。当我说远离一切时,我是指这个。不允许任何形式的人类互动。我甚至会给它起个名字:"无压力日"。不应该有电子邮件,甚至没有消息,没有任何形式的媒体,没有电子产品。不要去某个有人会问你问题或把你逼到角落里谈话的地方。这必须是一个慰藉的地方。你的选择。这种方式需要一整天的时间--一整天。

现在,你可能想知道这要做什么。你可能会说,"嗯,克莱恩,我们知道没有压力是好事,所以这很好。我理解。" 你明白吗?我想你经常这样做吧?当你完成这一天的工作后,我保证:你会意识到什么是真正导致你的压力,而你之前没有想到的,因为没有它,你会感觉好得多!你会意识到什么是压力?当你意识到什么是你的压力时,你将有机会改变它。但是,如果你每天只是简单地重复同样的事情,就没有假期让你去研究在你的生活中什么可能真正给你带来压力,它可能真的会让你吃惊。这就是第二条。无压力日。它必须完全由你自己来做,如果你必须向任何人解释,请告诉他们真相:"我在给自己一个礼物,因为我值得拥有。"

礼物三

第三件事类似但又不同。我打算把第三件事称为 "盖亚日"。盖亚是地球母亲,Pachamama。它是地球本身,而你将不得不再休息一天。(我告诉过你,在假日季节这可能很难。)有人说 "不可能!" 这个时间表由你决定。你认为你在生活中应该得到多少好东西?你的亲戚和朋友会说:"什么,再来一个?"而你会说:"是的,因为我值得。我在给自己另一份礼物"。

这是一个完全和彻底地与任何其他人类保持沉默的日子。去寻找大自然,在那里坐一整天。对佛罗里达人来说,这可能是海滩。对于身处中部地区的人来说,那就是森林。在这期间,你不能与任何人类交谈。然而,你可以随心所欲地与星球交谈。有没有和海浪交谈过?你曾经和树木交谈过吗?你有没有在与天空或星星的对话中发现自己?这份礼物是重新点燃对地球的爱。在你为自己送的所有礼物中,你做完后会最记得这个礼物。亲爱的人们,你们多久做一次这样的事?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答案是从不。对其他人来说,将是:"我经常做,而且需要它!" 这里面有很大的力量,我们已经告诉你们,这有助于重新点燃与盖亚的关系,盖亚是你们在这个星球上的生命和意识的伙伴。你不能忽视盖亚而成为一个平衡的人类。这个星球已经准备好给你这个礼物了!

现在,接下来的四件事更深奥一些,你不必请假,但对你们中的一些人来说可能更困难。

礼物四

第四份礼物是 "精通日"。我想全面地告诉你们这个礼物,你们要为它学习一下。亲爱的人们,我们已经告诉你们,你们内心所拥有的就是掌握。然而,许多事情阻碍了它,所以你不经常意识到你的宏伟。你的习惯,你的文化是什么样的,以及其他许多事情使你无法看到你是谁。另外,你所被教导的人类基本本性告诉你,你还不如一个大师。所有这些东西合谋在一起,使你脱离了你生来就有的主宰能力。

事实是:你生来就很伟大,有自由选择权。有了这个,你可以去任何你希望的方向。今天的主人会是什么样子--不是过去的主人,而是今天的主人?

当我开始这个讨论时,会有一些人说:"嗯,这不适合我;这是给别人的。" 你看着吧。如果你改变你的态度,哪怕是一天,会发生什么?如果当你醒来时,你宣布:"我是宏伟的。"会发生什么?今天发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件事,我都会用我的高阶自我的眼睛来看待。我的行为会像一个大师一样。我将在我看到的一切中寻找慈悲、上帝和爱。每当我这样做,我就会变得年轻一点。"

"克莱恩,你是通过成为大师而变得年轻吗?" 不,你通过练习掌握而变得更年轻。这就是怜悯和爱在人体中的作用。它们开始延缓细胞的衰老过程。你已经听医生说过这个问题了! 处于压力中的人活不长。那些有爱和同情心的人往往会活得更久。

这将在一天的早期开始,当你醒来的时候。不要在这一天休息。相反,做你每天做的事。比如说。你在去商店或去工作的路上,在交通中发生了一些事情,有人对你大喊大叫,对你按喇叭,对你做手势。人类的正常反应是什么?压制住这种冲动,放松地进入你的主控状态。我希望你能为那个人着想。我想让你对那个人产生怜悯之心。他们正经历着糟糕的一天,就像你也经历过糟糕的一天。从这个角度来看待他们。大师不会有即时的反应来回按喇叭或变得大声喧哗。没有感觉不好或被侮辱的反应,因为你所感受到的是你内心的大师风范和对他们的同情。你不知道他们的名字,但突然间他们就在你创造的金色光芒中。你开始明白这个画面了吗?掌握日。

在家里,谁最让你恼火?突然间,你开始以不同的方式体验,因为这一天。拒绝被激怒。当它正常发生时,对自己说:"这不会激怒我,因为我有掌握。我在爱中是宏伟的"。突然间,你意识到所有会激怒你的人都和你一样。他们正在用他们所拥有的东西做得最好。你实际上可能会激怒他们!你考虑过吗?你考虑过这个问题吗?也许你给他们造成了压力,但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所以你向后退一步,在他们和你自己周围放上一盏金光。如果他们立即感觉到了,请不要惊讶。哦,这对你来说是多么好的礼物,不是吗?如果你能改变刺激因素,他们可能真的会软化,开始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你?为什么?因为你不再像过去那样反应。

你开始以慈悲、沉默的方式看待一切,许多人会从你的眼睛里看到这一点。也许你的文化在某种情况下对你说:"这是我愤怒大喊的时候。" 相反,你对自己说:"我很宏伟,远远高于我的文化所带来的。我内心有主宰权。"

也许你去你工作的地方,有那个你无法忍受的人?他们太让人生气了! 现在你有机会实践你对你的家人所做的同样事情。是的,他们是令人恼火,但他们正以他们所知道的最好的方式度过生活。同样,也许你激怒了他们而不自知!所以你开始把那道金光围绕在他们周围。所以你开始把那道金光放在你们两个人的周围。这就是掌握。

更加实际的事情呢?比方说,你和朋友去吃午饭,一个接一个,你开始听到他们像往常一样说话。他们开始抱怨事情的方式。然后他们对不公正的问题发表意见,并开始一遍又一遍地 "播放 "相同的磁带,讲述你在那张桌子上已经听了很多年的功能障碍和人。在你吃午饭的时候,你听到的都是负面情绪。你保持沉默,而保持沉默并不像你。所以,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最终,你的朋友会转过身来,看着你,问道:"你对此有何感觉?你今天很安静"。你什么都没说。他们知道有事情要发生。

请注意,因为我将给你的是实际的掌握。在这种情况下,当你一直保持沉默的时候,你有机会改变能量,而不对他们的身份进行批评。你给他们一个真相。你告诉他们,"我身上发生了一些事情。我为自己发现了一些东西。亲爱的朋友们,我意识到,当我参加这些讨论时,我感觉很糟糕。对我来说消极的事情开始让我不安。我不喜欢我的食物。亲爱的朋友们,你们今天所说的一切对你们来说都是准确和真实的。其中一些问题需要纠正,这才是真正的主题。然而,我已经改变了我的反应方式。每当我听到这些不公正或负面的事情,我就把它们想象成被纠正。我在你们今天所谈的一切中想象出解决方案。今天你们没有一个人是错的,我真的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然而,对我来说,我发现,如果我默默地开始想象这些事情得到解决,我可以更好地消化我的食物。最近,这是我对自己的认识。"

他们怎么能反驳呢?你并没有让他们做错什么。你只是谈到了你自己,以及你为自己所学到的东西。这就是掌握。你没有让你周围的人感到难过或批评他们,因为你比他们好。相反,你从一颗慈悲的心出发,向他们发出邀请,让他们了解你为自己发现的东西。

我向你保证,在午餐结束时,他们中至少有一个人会走到你面前说,"告诉我更多--我想要你所拥有的。" 然后你可以进一步解释你所拥有的爱和你所发现的掌握。掌握日。我挑战你这样做。思考各种情况以及你可能的反应。在你走出门前进行冥想。并做一个肯定的声明。亲爱的灵,这一天我是个主人。亲爱的灵,请把那些属于礼物的东西带给我,让我作为主人走过。那是第四个。你是否开始看到这些并不容易?

礼物五

第五项是 "医治日"。亲爱的人们,这对一个Kryon追随者来说是老生常谈了。你的细胞知道你说什么。这已经被表观遗传学的科学所证明。细胞被意识和环境所创造的东西所影响。你每天都大声说什么?你到底是谁?你是你自己的人,还是你周围人所定义的产物?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看看你的社会和它如何与你交谈,你的健康和你的年龄都是他们告诉你的产物。你最近看了你的媒体吗?他们会很清楚地告诉你,如果你到了某个年龄段,这就是你应该有的问题。然后他们会给你设计好的化学药品的名称,你需要服用它,你坐在那里看,你只是一遍又一遍地看,它直接进入你的潜意识。他们在定义你,亲爱的人!他们在告诉你什么是应该的。他们在告诉你,你在某个年龄段应该有什么问题,你的整个社会都相信它。

如果你能控制这一切呢?疗养日就是要控制这些。举个例子。你在早晨醒来,再次说:"我很了不起。我生来就很伟大。细胞,我今天要和你谈谈。我希望你能倾听。" 然后你开始你的清单。提前列一个清单,我希望你每小时都能浏览一下这个清单。"细胞,听好了。这又是一份清单......" 你的清单?它将只是为你准备的,但在该清单中,你将通知(而不是要求)你的细胞停止衰老。提醒它们,你的正常状态是被平衡和健康。

会有一些人说:"太晚了,克里昂,我已经有病了。" 让我问你:你得的病,是你细胞的一部分吗?不,它是一个入侵者,不是吗?那就告诉你的细胞,让它摆脱入侵者,因为身体知道怎么做。身体知道怎么做! 科学可能不知道如何,但身体知道。顺势疗法的庞大历史证明了这一点 顺势疗法是一个指示身体愈合的过程。此外,通过意识,通过肯定,当人类完全认知到疗效时,已经有那么多的疾病得到缓解。

当你经常能立即感觉到它时,不要感到惊讶。头痛消失了;疼痛开始消失了;你开始感觉更健康了。多么好的礼物啊! 这是给你的。这就是意识对生物学的力量。

你在控制你的细胞。我们多年来一直告诉你这一点,但我要告诉你这一点。如果你不相信这个事实,什么都不会发生。这是因为你身体的那个先天部分知道你是否在作假。这不是制定清单和说或读的问题。疗养日是你最终相信它并给自己健康的礼物。那是第五个。如果你关注一些西藏的数字学,你会意识到数字五代表变化。你看到这可能会改变你吗?

礼物六

这需要休息一天。我想让你想想这一天你想做什么。它可能是简单的,也可能是复杂的。这一天可以做你想做的事。这是给自己的礼物,也是你想要的东西。这可能很简单。它可以是,"今天我想在一家我喜欢的餐馆吃饭,而不是因为别人喜欢而去某个地方。今天我要享受我喜欢的东西。今天我要听我喜欢的音乐,而不是别人喜欢的"。这是你给自己的实用礼物。是什么让你感觉良好,但因为其他事情你一直没有做?"我要整天花时间做我喜欢的事情"。

同样,会有一些人说,"你有什么毛病?" 而你可以说,"没什么。我在给自己一个礼物。我整天都在做我想做的事,因为这是我应得的。" 也许你认为这是很简单的事情?再想想吧。你有多久没有这样做了?你们中的大多数人会说,"我不记得什么时候了"。慈悲的光合作用者被设计为为他人着想,把自己放在最后。所以,你们中的许多人不断给别人的想法和建议让路。你有多久没有在你想吃的地方吃过东西了?独自或与他人一起做,但要做到这一点。你要享受那顿饭,亲爱的人们,因为这是给你自己的礼物。你值得拥有它。

礼物七

这是不一样的。它不会花很长时间,然而它可能很难解释。我打算把它称为 "天使日"。你做这个的时候最好是一个人。我不希望有人看着你。我一直等到最后才说这个数字7,因为它代表神性。我向你挑战。当你独自一人且无人在场时,我要你走到房间的中间。让那个房间尽可能地安静下来。傍晚是最好的,那时外面的活动较少。

在那种安静中,我要你高高举起你的手臂,我要你大声说:"这个房间里的天使们,我爱你。谢谢你们对我的爱。谢谢你们一生与我同在。谢谢你们陪我笑,陪我哭。" 然后我想让你感觉到你手臂上的刺痛,因为它们表明它们听到了你的话,并在说:"谢谢你。我们爱你。" 你会感觉到它。当你感觉到它时,你会知道它是什么。哦,对你来说是多么好的礼物。这是与一个你看不到的境界进行的良好、坚实的沟通,但他知道你是谁,并一直与你在一起。你能做到这一点吗?这是多么大的挑战。你会感觉到这一点的,亲爱的人们,你会以不同的方式出来的。

这就是七种礼物。我过去对你们说过什么,你们是谁?亲爱的人们,当你因为一个天使的存在而跪倒在地时,你就把它倒过来了。那些天使是为你而来,因为你值得拥有。人类在这个星球上是宏伟的,在这个新的时代正在改变它。你的精神支持团体知道这一点。他们已经准备好牵着你的手,协助你度过这一生。这有多美?

你能相信这是真的吗?如果你这样做,这七种礼物的实施将为你创造一个生活的改变。你甚至可以考虑每年都这样做,因为它是如此平衡和充满爱。

我今天告诉你一个事实。当你做这些事情时,爱会增加。当你做这些事情时,同情心更容易感受到。当你实践时,掌握的东西更容易获得,你会明白我的意思。这就是这个节日。它是一个光明的节日。让它在你内心闪耀。

就这样,它是。

 

克里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