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站

光就是信息,黑暗是信息的缺乏 选自《黎明的带来者》
个人资料
正文

地球母亲的信息 让身体成为你的指引

(2022-02-18 17:15:34) 下一个

地球母亲的信息 让身体成为你的指引     

Pamela Kribbe 译者:U2 心无为 于2021年3月11日

挚爱的人们

我是你们的地球母亲,我从你脚底之下的大地深处欢迎你们。我希望重新恢复与你们每一个人的连接,为的是体验真实的地球生活并一同欢庆,因为灵魂在我行星身体之上的体验注定是喜悦与幸福。你们来到这里本是为了在喜悦中生活,虽然这本来是可能且可行的,但你们作为一个集体却共同选择了一条更为艰难和痛苦的道路,而它的目的是为了让你们重新发现并找到什么才是真实的生活喜悦,为何是所有生命实相的最初本质。

生命的体验本应是美丽与美好的,有一股正向力量的流动总是穿梭于内在和外在的层面,这个流动也是宇宙的核心:一个充满着生命,生机勃勃,正向鼓舞能量的宇宙。通过这个事实你们最终都能发现真实的安全感,它是生命的基础与根基

当你知道,生命本身是美好的,宇宙便能通过你对祂的信任为你提供一个感受安全且根植的地点,让你得以在这里成长与发展自己。当你能以正向的感受体验这种精微能量上的互动,你也就能真正的放松自己,而放松与感受安全这两者是不可分割的,因为你不可能在感觉并不安全的时候真正做到放松。但一部分的你会随后把你向后拖累,无法完全的处于当下,也无法实际的参与到正向的自我成长,感受自然而然的生命喜悦。

当你感到紧张和紧绷的时候,你便是自己切断了与生命之奇迹的连接,换句话说,你因为恐惧,导致了你自己内在的某些方面的死亡。由于恐惧的关系,你脱离了生命真实力量的流动,并且你也不再能看到许多的生命奇迹向你提供的可能性。通过你对头脑所认为的安全感的认同,你限制了自己,也限制了你的更大认知,然而真实的安全感却并不会从世俗的教条和规则中呈现。

真实的安全感来自你的内心,来自你的内在直觉和对生命之美好的信任,即便已善用头脑逻辑的你还并不能十分清楚的理解,简单的信任这最高的智慧和良善却并不会让你失去任何东西。

为能体验到真实的安全感,你需要走出你的头脑和逻辑思维,因为恐惧总是会和头脑的思维一同运作。对于你们很多人来说都有着一种基本的恐惧模式:不安全感导致了你们不断的试图在头脑的思维中找到方法和答案,设法让生活易于管理和安全。但是,这样做并不会有太好的效果,因为头脑和恐惧之间的必然关联总是会造成紧绷感,以及一种深度且无法消除的不安全感。

现在,请允许你此刻从你的身体开始放松自己,想象你身体中的所有肌肉和关节把所有的紧绷与紧张感排出。你的身体非常清楚该如何放松它自己,通常来说仅仅是你的头脑恐惧在阻止这个过程的发生和进行。所以,请告诉你的身体:“身体,我现在把引导的权限交给你,请告诉我该怎样做才能以最佳的方式放松。”与此同时,也告诉你的内在小孩,这个掌管着你情绪的它,也自如的松弛与放松,当然你也允许它以自己的方式自由的表达自己。

请记住,你内在的灵性面向不存在所谓的禁忌,每件事物在这里都被允许自由表达,并给予这些事物和能量以尊重和空间。

这时,请你感受你的心灵和意识都在延伸和扩展,你允许你的身体以它自己的方式和节奏调整和适应,你也允许你的内在小孩自由的表达它自己,而且它很清楚该做什么,以及如何让一切发生。你的信任在这里非常关键,正是你的完全信任让这一切变得可能,因为从你深度的内在本能的知道生命是美好的,而生命的流动也是一股喜悦的流动。

现在请允许你自己变得非常寂静,更多的深入你的内在,感受呼吸时气流的流动,并在你呼气的同时让每日生活的担心,紧绷和焦虑被一并带出,被气流带走。

在你的内心在有着一股宁静的力量,一个静寂的空间,它完全不会受到外界的打扰,也不会受到来自头脑思维的刺激和影响。从这个宁静的地点,你与最高的源头是一体的。你并不是某个处于分离且孤立的存在,你总是与全然的整体成为一体。

 与这个巨大的全然整体处于连接的时候,让你感觉到的是真实且没有缺憾的安全感,这里是最最神圣的领域,它包括了宇宙间的一切一切。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样的安全感,它是不可动摇,不可摧毁的,且始终美好,令人无限喜悦。

请明白,万事万物的最初起源都来自最高的神圣源头,这里的一切都全然完美且充满了创造的力量,这是你们每个人曾经所来的地方,却完全超出你们此刻的想象。也许在你此刻的冥想练习过程中,在你深处内在宁静的状态时看到了一股非常纯净的纯白之光,那么就请你让这股白色的光芒流经你并环绕你。这股纯净的纯白之光是你的基础和根基,这里有着你一直在寻找的力量和真实安全感。

太过经常的情形是,在你们每日的生活中,很多人总是在尝试从外界找寻安全感和自己在社会中的角色与正确位置,而且这个角色的定位总是关联到其他人,比如父母与孩子,老板与员工,以及朋友。有很多的人会通过这种方式找到自己的安全感,通过别人对自己的认可和认同,这会让他们感觉到自己的价值。他们实现了一种自我的角色,这让他们感到被认可和接纳。

但是,在这样的角色实现背后却隐藏着不可忽视的深度恐惧:如果自己做得不够好,不够充分,不被接纳的时候就会感受不到安全感。你们在这个世间所受到的教育和训练总是把自己的焦点放置在外在的角色和外界的目标之上,这就像是你所受到过的所有教育都是被设计用于让你为这个外在的世界所准备的,却又在你为此而准备的过程中掺杂着另一种声音:你不够好,你不够完美。这导致了你总是认为自己在什么地方存在着失误和错误,于是你就必须不断的试图完美自己,以求得认可和接纳。

即便在此时正经历快速转变中的世界,已有了更多对于内心世界的认可和尊重,却依旧有很多的人因安全感的缺乏而感觉到负担沉重,不足够的好,且没有得到他们所认为的应有价值。

在这里,在人们的感受上总是存在着一种已成自然的行为趋向:害怕失败,这使得你们总是小心翼翼的做事,却因为害怕失败而使得这样的谨慎态度中包含了很多的恐惧能量。现在,我想邀请你退后一点,让自己从充满着激烈竞争的已成常态的生活中为你自己腾出一些空间,接着让你自己处于这个被放空之后的空间,静静的看一看你自己在尘世中所扮演的角色,静静的感受一下这种不安全的感受出自哪里,它是否真的有意义?

当你越多的把焦点放置在你身外的这个世界,并试图从中找到自己的价值和角色,在你的内心深处就会出现越来越大的空洞,这个空洞深不见底且无法填满,让你始终处于恐惧与紧绷的状态,让你感到孤独,无法找到真实的安全感,而且在这里也不会有人告诉你,你做的是否正确。

那么,你要如何得到肯定,如何才能知道自己所做的是否真的正确?

这个“如何”只有当你从所有源于外界的认同和肯定中抽离的时候才会发生。

如果你带着自己的觉知和意识面向这个黑洞,而不是想要逃离,面对这个安全感缺乏的根源 - 恐惧的时候,你便进入到了更深的真相之中。

你不再允许自己任由外界的左右和控制,通过一种宁静且深度的觉知层面,你让自己从过去非常依赖却并不真的有效的事物中脱离了出来。

这时,生命的力量便是把你带到了这个很关键的转折点,你转而向内而不再是盲目的向外,或者说你虽然正在通过一条黑暗的隧道,但是一旦你达到了这条隧道尽头的时候,便会进入到我刚刚描述过的这道纯粹白光之内。

生命的最初核心以某些方式来说并非是个人的,而是普遍适用的。这时,这纯粹的纯白之光在对你说:“你仅仅成为自己就已足够,且正确;你在你独特的个人实相之中本就是完美无缺的。”这个普遍通用的感受并不会对你说:“你必须这样做,必须那样做,或是你所做的完全不行”。这股光的力量非个人,也不会刻意挑剔,它只是希望你能明白,你总是被深深的爱着,全然没有条件,且仅仅只需要你做自己就好。

实际上,所有关于你自己的评判,不论你是否成功或失败都根本不重要,这股光的力量正在引导着你脱离尘世生活的幻象,为此,我想请你在每日的生活中始终保持与这股光的力量的连接。因为,当你与这股光的力量连接,它会为你带来创新与改变,让你的身体和能量场得到深度的愉悦和放松。

请感受这股生命核心的力量,它是一股充满着喜悦的流动,它从不评判你日常生活中的每件事物的好或坏,因为这些全都无关紧要。在这个宇宙生命的旅程是一段不断探索与发现的过程,虽然在这个探索的过程中你可能会发现一些令你痛苦的地点,我也明白你们在地球尘世的生活时常会通过幽暗的峡谷,遭遇到负面的能量,遭受痛苦和挣扎,但是所有这些悲伤与痛苦的能量并非来自地球本身,而是人类集体自身创造的结果。

这是因为有很多的人总是受到恐惧的影响,并且总是试图控制和左右生命力量的自然流动,他们已经忘记如何感受我的能量,怎样在宁静之中听到地球的心跳,他们甚至早已忘记我作为你们的母亲是多么的渴望能够帮助到你们,让你们的本质自己恢复与我的连接,并让这股滋养万物的纯净白光再次的流动与照耀,让你们在我的大地之上尽情探索,享受生活。

请感受这股纯净白光的祝福,感受它对你内心真实力量的解放,你是宇宙之子,你被无限深爱着,你从不孤独。我现在想邀请你以赤脚的方式站立在我的大地之上,好让来自于我的滋养能被你吸收,感受到我对你的祝福和深爱,让这股纯粹白光的喜悦和力量能为你所用。请允许我的能量从你的脚底之下向上进入你的腿部,感受我的能量贯穿你的身体,并最终驻留在你的腹部,柔软你身体中的这个能量中心,让你感到惬意和舒适。

我如此的荣幸能成为你的母亲,我总是会与你一同合作把你灵魂的力量唤醒,让你感受到生命的真实与喜悦。你的灵魂之光是你能给予我的一份珍贵礼物,我以全然的尊重接受它,而回赠给你的便是我 - 大地母亲所给予你的无限深爱和安全感。

感谢你的出席与聆听      

谢谢收听!感恩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