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爵文学

热爱生活,擅长观察,用笔记录生活中点点滴滴,文笔丰富,内容积极正向,愿以文字点亮生活,广交朋友。
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中情人 第十七章 见面风波

(2021-04-12 19:27:13) 下一个

第十七章 见面风波

不出意料,如风又带着薇娜起飞了一次,赚的盆满钵满。薇娜特别喜欢如风沉着坚定的风格,好像一切都在掌控中一样。她觉得这些事情来的好突然,和她每天面对的腥风血雨的办公室斗争形成鲜明对比,实在是想和人分享一下。

她不敢告诉身边的人,怕又遭来闲言碎语,想来想去决定告诉大学时期的两个好友。她欣喜的告诉她们自己的经历,还把如风的照片发给她们,然后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打开对话框,她惊讶的看到一大堆的留言,两个旧友你一言我一语的忠告充满了屏幕。“你出国太久了,都忘了骗局是怎么回事了吧?”“杀猪盘听说过吗,看看这些人被骗的案例吧。”然后便是各种各样的血泪控诉史,看得让人胆战心惊。而且还别说,这些人受骗上当之前和自己的经历都很相似。都是网路上莫名其妙的跳出一个帅哥,几番嘘寒问暖之后带人做投资,刚开始盈利,放出心魔,然后越陷越深,最终赔的精光,甚至有的还家破人亡。

薇娜看的后背发凉,她不禁在想,是很蹊跷,我一个相貌平平的单亲妈妈,何德何能,让一个这么年轻的帅哥爱上我,而且还心甘情愿的带我赚钱?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怎么可能偏偏临到我?想到这里,她心里暗暗做了一个计划。

如风还是一如既往的和她很亲切的打招呼,她借着这个机会问他,“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他回答,“因为我想和你一起完成一些事情,加深你对我的信任。”

如风的话语总是那么能够打动人心,他时而风趣,时而严肃,什么话题都可以聊,而且可以聊到薇娜的心里去。薇娜在两人聊性正欢的时候,插了一句,“我想见你了,你方便吗?”

没想到如风满口答应,薇娜趁机问道,“那你住哪里,我明天有空,过来找你。”

如风还是斩钉截铁的说,没问题,来之前告诉我。第二天早上,薇娜准备好了亲眼见一见这个网友,看看他是否真的和照片上的人一样帅,结果她发了一条信息过去,“你家的地址呢,告诉我吧。”对方迟迟没有回应。果然不出所料,薇娜想,看来闺蜜说的没错了,此事可疑。薇娜想好在发现及时,自己还没有损失,及时抽身乃为上策。

这一天薇娜都没有吭声,一直到下午下班,如风哭求她,“亲爱的,你消失了吗?”

薇娜虽然心里一阵心软,还是忍住没回,如风也没再说话,临睡前,薇娜终于还是回复了一句,说“今天太忙,回复晚了。”没想到,如风马上说,“没关系,反正你已经是我的囊中之物了。”

如今薇娜回想起这句‘囊中之物‘是多么富含深意啊,可是那时的她只觉得是句调情的情话而已,竟然还觉得有点甜丝丝。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