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星空月夜花前授诗百首】:《云之上》(2017.4.8)

(2024-04-30 07:45:47) 下一个


                                          【星空月夜花前授诗系列】:《云之上 》

 

 


                                                                     文/天朝玉

 

 

终稿:


                 【云之上】

 


                  文/天朝玉

 

阳光将我从梦中推醒
爱,我等你在春水画廊

与你生活在云之上
在这座文字堆砌的宫殿
我是玫瑰王后
你是雄狮国王
园里无需盐米
只要有音乐,花香
你不必以水晶宣告世界
那个如雪的女子
只要我们有山与云的缠绵
树与鸟的相望

爱,就把我放倒在云之上
那里,你是太阳

 


初稿:

 

              【云之上】

 

春阳把我从床上拉起
爱,我等你在水边画廊

与你生活在云之上
在那座文字堆砌的宫殿
我是玫瑰王后
你是雄狮国王
乐园里无需盐米
只要有音乐,花香
你不必以克拉宣告世界
那个如雪的女子
只要我们有山与云的缠绵
树与鸟的相望

爱,就把我放倒在云之上
那里,你是太阳

 

           2017.4.8

 

诗歌评论修改建议笔记:

B:草稿,请提提意见

A:云之上的结尾很棒!

 

文学城诗坛有趣评语跟帖:


https://bbs.wenxuecity.com/poetry/765057.html

 

 

————   雪莱:诗记录着最善良的心灵中最善良的瞬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