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以诗句与你依偎在一起】

(2021-10-30 16:57:45) 下一个

 


   【我以诗句与你依偎在一起】

 

 

 

                文/天玉之

 

 

 

天凉了 风渐起

亲爱的 走在路上的你 冷吗?

 


你感受不到我温暖的体温

就让我以诗句与你依偎在一起

我们从一开始就是这样,

 


你为我缠上一条围巾 

我为你披上一件毛衣

以标点符号 平仄顿挫 变换无穷的句子

 


这荒凉的人间啊 只要有你在

便有了一团夜夜燃烧的篝火

 


诗句赋予神力

它们突破尘间围剿 越过山河湖海 

将我们在云水间连接在一起

 


此刻 秋夜清冷 长长短短的句子

将火烫的我 递给你

 

 


  

         2021.10.3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