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风筝

叙述平凡人的情感 平凡人的故事
正文

我改变了我的阅读习惯

(2021-04-21 12:34:28) 下一个

 

 

  不知不觉之中, 我发现我的阅读习惯改变了 。


    除非特别吸引人的文章, 一般来说, 我没有耐心阅读
 

很长的文章, 对于很长的文章,只是草草地看一遍, 知道
 

大概内容而已。 有时候想, 我是不是老了呢? 没有耐心

呢, 还是因为现在是讯息爆炸时代,各种讯息像潮水般地涌

来,目不暇接, 没有时间, 去细细地咀嚼每篇美文?

    看看我们的微信群, 每天都有层出不穷的美文, 
好视

频, 五彩缤纷, 让我们的思想得到净化, 我们的人生
 

受到启迪, 篇篇短小精悍, 主题明确。 看习惯了, 我再
 

也没耐心阅读长篇大论了,除非这篇文章特别重要, 或者
 

特别地吸引刺激我的脑细胞, 让我得以耐心地, 有时甚至
 

是阅读之后还想再重复一遍的感觉。

      

  所以呢, 写文章也要短小精悍了, 大家或许也跟我一

样, 啰哩啰唆的, 没时间读。 朋友,你们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洋彼岸洋插队' 的评论 : 谢谢大洋彼岸支持鼓励~~ 这里的留言不提醒, 所以我不知道您有回帖, 迟复为歉.
大洋彼岸洋插队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生活节凑快了,说话要言简意赅,写文章要提纲挈领(俗称碎片化)。如果仍旧长篇大论,确实不受待见!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这里跟国内的网站 也不一样, 在国内网站, 写好文章后, 一点发表, 网页上立即显示出文章, 我们这里, 这篇文章已经发出好几分钟到现在还没在网页上显示.
到底是家业大 , 架子也大.
彩色风筝 回复 悄悄话 如今, 要写得很长的文章, 谈古论今, 引用国外名人的名句写到国内名人名句, 才能登上头条. 
实在没有本事.也没兴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