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趣日

我是凡人趣日,人生几十载,喜欢美食和种植,愿与同道之朋友多多交流,谢谢关注。
个人资料
正文

种什么品种的玫瑰花 我只有四点要求【图文+视频】

(2021-06-22 18:19:46) 下一个

       我在前院和后院种植了一些玫瑰花,具体是什么品种的,我没有研究过。不过我对种植什么样的玫瑰花有四个原则:(1)颜色漂亮,(2)香味浓郁,(3)花朵硕大,(4)花期要长。
玫瑰花容易生虫和得病。提前预防非常重要。开花之前要每天检查玫瑰花苞变化,除了手抓虫之外,我喷一些苏打水和醋预防。因为玫瑰花不是吃的,也可以喷千分之一浓度的洗洁精预防。花开过以后要及时剪掉花头,可以促进再长出花苞,就会不断的有新花儿开出来。玫瑰花养护要去掉根部的老枝老叶,保持通风良好,可以避免病虫害的发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