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声不响

分享房产投资的心得体会
正文

帮我看看这个卖家是什么意思?

(2021-01-28 06:30:47) 下一个

两周前,看到一个商业地产地deal, owner 自己在卖。我去看一下觉得挺好的,也问了一下lender,贷款问题也不大。于是offer asking price, 他也接受了,我们马上签了合同。我就开始申请贷款。lender需要他的tax return, 2020 profit and loss form.  结果迟迟不发给lender, 贷款没法继续。

 

今天给我短信,说可能要推迟30天才能start loan application, 理由是过去几年的他的tax retun is not filed on time. 他需要先要把税务记录搞好才能交给lender。我自己感觉这个理由完全站不住脚。

 

1 难道他想退出合同? 2如果我坚持不退出,他是不是没有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