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暧昧

(2005-12-06 18:55:41) 下一个
暧昧让人受尽委曲~~ 这句歌词其实也不全对,暧昧起初是让人很快乐的,我是一个极度自卑的人,我的自身的胖不得不让我自卑。记得看过香港的那个出减肥书的人,她的动力就是来自爱情,她爱着一个人,为了要同他一起,为了他喜欢她,他可以坚持那么久,我其实是最不喜欢当这种人的,暗恋本来就是一件累人的事,还要为了他坚持做某件你25年都做不到的事情,好难啊~~ 他现在和他的邻居怎样了,他说他还有好多没做的事情就是指要和她在一起吗?他对密瓜敏感,为什么都不说,他带回去的一定是给她吃的。我太聪明了,这反而也会伤了自己。最近越来越讨厌自己,话多,嘴快,还会说一些伤人的话。要改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